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机枪兵和骨弓

刀塔传奇机枪兵和骨弓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09 15:56

机枪兵和骨弓对比

机枪兵

V

S

骨弓

刀塔传奇骨弓

大量魔法伤害

回复自身血量大幅增加攻击力

提升自身的攻击力和速度

单体而外物理伤害

提高机枪兵的攻击力

短暂增加攻速
增加自身护甲

增加暴击

-
吞噬召唤物回复自身血量
较难

入手难度

一般

较难

升星难度

一般

很高

伤害输出

较高

没有

眩晕控制

没有

没有

奶水辅助

自身恢复大量生命

强力后排输出

英雄定位

强力后排输出

百搭,单点队

阵容搭配

百搭,单点队

机枪兵和骨弓哪个好

在目前版本机枪兵的单店输出是数一数二的,机枪兵的大招能够造成大量魔法伤害,但是在英雄云集的刀塔中其伤害还是没法出众。技能2牺牲20%的生命,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机枪兵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要有个可以治疗的队友,土豪搭配个剑圣是不错的。技能3能够不断扩充机枪兵的武器弹药,提高机枪兵攻击力。技能4穿透子弹:机枪兵的子弹经过特殊制造,能够穿透敌人的护甲,增加自身护甲穿透。骨弓的一开始的输出不算很高,然而随着战斗的进行,骨弓的攻击力会越来越高,输出也随之攀升。而且骨弓的自我回复能力要比机枪兵强,机枪兵因为站位一开始会向前一大步,站位太靠前,而且身板很脆要是吸血没吸上来,很容易被不明aoe打死。所以漫漫看小编认为骨弓的灵魂石比起机枪兵来说更容易获得些,而且自身的回复能力强些,还是骨弓比较好些。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