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白虎怎么样

刀塔传奇白虎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06 17:11

  白虎可是被称为刀塔传奇的良心英雄,她是否真良心呢?

  【英雄定位】:后排辅助型英雄,能给全队带来极大的增益。自身也有强大的物理和魔法输出能力。

  【三维成长】以白虎三星时的三维成长为例。

  力量3.8 智力3.4 敏捷5.6

  从三维成长来看,作为后排,力量肯定不高,但是对于定位中强大的魔法输出能力来说,3.4的智力不算好,作为辅助敏捷5.6倒是不错的。

  【英雄技能】

  1.星落:召唤流星雨,对自己周围的人造成魔法伤害。

  智力成长较低,所以这个AOE魔法伤害一般。

  2.虎跃:增益技能,提升所有友军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提高攻击力和魔法强度。

  白虎的核心技能,并且是进场立即释放的。别的英雄的增益技能,一般增益1到2个属性,白虎一口气加了四个。打起群架来,比吃了盖中盖还不费劲。

  3.月神箭:射出月之神箭,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长时间的眩晕。

  控制技能,和虎跃一样都是进场释放,技能点上去,命中率高,并且控制时间长。

  4.伏击:增加全队的敏捷。

  光环技能,对于敏捷队友有很好的提升。

  虎妞的技能对于物理队伍犹如天降甘霖,有AOE,有控制,有光环,真良心。

  【攻击顺序】虎跃+月神箭→平A四下→月神箭→平A,如此循环。

  【装备分析】

  分身斧、大电锤、蝴蝶、大炮、金箍棒、散失等装备提高的虎妞的输出。但是为了平衡,还是给虎妞的装备中掺水,增加魔法强度的红杖、虚灵、冰眼等,索性对敏捷也有所提升。所以后期虎妞的输出还是不赖的。

  虎妞值得培养吗?

  作为良心英雄,还不值得培养吗?搭配美杜莎、小黑、影魔、火枪输出一流。并且白虎的灵魂石在远征补给站中会固定刷出,获得不算难,100龙鳞币一个。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