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骨弓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骨弓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24 14:00

随着新版本的更新,骨弓终于迎来了春天,开启了觉醒!那么骨弓的觉醒任务是什么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骨弓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骨弓

一、开启觉醒任务-合成并装备天牛座圣衣

当骨弓90级并且橙卡以后,就可以点击装备栏左上角的问号开启觉醒任务啦,觉醒任务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合成觉醒装备天牛座圣衣并佩戴觉醒装备,觉醒装备的小件山铜可以在第13章的精英副本-泰坦遗迹中获得。

天牛座圣衣合成材料:山铜+红宝石吊坠+银月长矛+闪避项链

天牛座圣衣属性最大生命值+900、物理攻击力+100、闪避+30、命中+10

天牛座圣衣佩戴等级:橙卡85级

天牛座圣衣可以提升骨弓的耐操能力以及输出能力,生命值和命中的提升让骨弓成为克制pa的新成员,物理攻击力和命中的提升让骨弓可以打出更高的输出。

二、挑战活动副本英雄试炼诅咒之城,10次

诅咒之城是魔免图,让漫漫看小编首抽若惊啊!竟然不是打物免图,不按套路走啊。不过这样终于是可以直接去打难度8了,而不用因为觉醒去打难度5、难度6了。

推荐阵容:


骨弓小黑暗牧猴子拍拍熊

三、通关精英关卡第14章的龙语,且无人阵亡

这个任务并不难,多带点奶妈或者多点输出还是可以轻松的无人阵亡通过的。

推荐阵容:

骨弓美杜莎死亡先知全能骑士死骑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