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装备附魔全攻略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全攻略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26 03:07

刀塔传奇附魔介绍:

 在刀塔传奇中,有几十个英雄分为力量型英雄,敏捷型英雄还有智力型英雄,他们穿着各种属性的装备,在20级开启装备附魔,其中不同品质的装备可以获得不同次数的附魔,大大提升装备的属性。


刀塔传奇附魔的作用: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可以提高装备属性,增加英雄的攻击,防御,血量,以及影响影响英雄技能的效果,比如林肯附魔后不但力量、智力、敏捷各项属性都提高了,还能提高治疗技能的效果。(下图为小鹿林肯附魔3星的效果)    

进阶对装备附魔的影响:
  英雄在装备进阶后,会吸收全部装备上的属性,不过不包含附魔效果的属性,也就是说有附魔跟没附魔的装备在英雄装备进阶的时候英雄吸收的属性是一样的,附魔的属性不吸收。对于装备附魔的花费会以一定的折扣用虚空尘埃返还给玩家。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材料和附魔点数:
附魔需要消耗附魔材料,附魔材料有:游戏中的装备、虚空尘埃、微光粉尘和原力精华等。游戏中的装备根据颜色等级增加不同附魔点数,虚空尘埃是10点附魔点数,微光粉尘是60点附魔点数,原力精华提供200点附魔点数。而不同品质装备附魔所需的点数,要说明的是,白色的装备是无法附魔的。下列是附魔装备需消耗附魔点数表。

附魔次数

1

2

3

4

5

绿

20

-

-

-

-

30

50

80

-

-

60

100

160

300

500

装备什么时候附魔好:
  因为装备在进阶后附魔效果会消失,会以一定折扣通过虚空尘埃补偿玩家,所以什么时候装备附魔也是很重要的,51级以下英雄蓝色+2的时候装备附魔效果会比较好,蓝色+2到紫色装备这段时间升级比较慢,装备没那么快进阶(装备有英雄等级限制,而英雄的等级上限是战队等级),这段时间的装备附魔作用会持续比较久时间。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技巧:
 附魔的技巧和诀窍就是附魔的顺序和附魔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刀塔传奇的几十个英雄被分为力、敏、智三类。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特性,在附魔材料有限的条件下要按什么顺序进行附魔呢?那就是同类型的英雄优先增加同种类的属性。力量型英雄优先附魔力量装备,这样能增加血量和生命回复;敏捷型英雄优先附魔敏捷装备,能增加攻击速度和护甲;智力型英雄优先附魔智力装备,可以提高魔法强度和能量回复。在这样的原则下可以再结合英雄的特性进行装备附魔时优先附魔其特殊属性来更大提高该英雄的特殊能力。比如智力型英雄小鹿,其主要作用是奶妈给全队加血,所以附魔时可以优先选择能增加治疗效果与能量回复的梅肯,其次是增加智力的智力法杖或相位鞋,最后才考虑增加力量的力量之斧。
装备附魔注意事项:
1、附魔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装备附魔增加的点数不一样。越高级的装备附魔点数越多。附魔时,要注意附魔点数的上限是多少,不要超过了导致多余的点数浪费了。
2、每天都有附魔任务去完成,可以拿经验还有附魔材料虚空尘埃可以领取。
3、在金币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购买商店里的装备,买来进行附魔
4、对于即将进阶的英雄尽量就不要附魔了,毕竟附魔需要耗费一定的金币的。但是如果在51级以下英雄蓝色+2的时候装备附魔效果会比较好,蓝色+2到紫色装备这段时间升级比较慢,装备没那么快进阶(装备有英雄等级限制,而英雄的等级上限是战队等级),这段时间的装备附魔作用会持续比较久时间。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