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4.0版本的骨弓后期怎么样

刀塔传奇4.0版本的骨弓后期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04 18:03

刀塔传奇骨弓最近在4.0版本之后又有了一些加强,4.0版本后的骨弓的后期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吗?下面就由漫漫看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骨弓后期属

力量成长  4.8

智力成长  4.8

敏捷成长  8.4

力量  1095

智力  1080

敏捷  1923

最大生命值  22792

物理攻击力  5038

魔法强度  2689

物理护甲  388

魔法抗性  173

物理暴击  1433

穿透护甲  109

魔法暴击  0

忽视魔抗  10

吸血等级  60

命中  32

闪避  85

生命回复  1085

能量回复  545

治疗效果提升  0

能量消耗降低  0

抵抗沉默几率  0

技能提升等级  0

减被控制时间  0

骨弓作为一位敏捷型英雄,他的敏捷成长算的上是较高的了,但是骨弓的血量只有22000多,这个一个很大的隐患,血量太少会导致骨弓还没把输出打出来自己就行挂了。而且骨弓是靠技能被动增加伤害和攻速的,所以骨弓需要站的久一些。4.0版本骨弓觉醒之后,他的闪避加强了很多,这就间接的提高了骨弓的生存能力,虽然他的身板还是很脆,但是只要不是太高的爆炸性伤害,骨弓还是可以通过大招来回血加攻击的。

【骨弓后期技能】

图标
技能90级效果

死亡契约

签订契约,回复自身血量,并大幅度增加攻击力,

效果持续到本场战斗结束(可叠加)。

Lv.90 共回复5400点生命,增加540攻击力。


火箭

射出一只火箭,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Lv.90 提升1260点伤害。


速射

速射,短暂地增加攻击速度。

Lv.70(已达上限) 增加90%攻击速度。


隐匿杀手

隐匿在暗处现身一击,增加暴击。

Lv.50(已达上限) 被动:增加180点物理暴击。


恶灵吞噬

v.30(已达上限) 吞噬一个敌方召唤物,

将该召唤物的当前生命值的90%转化为骨弓的生命上限,9%转化为攻击力。

吞噬的总生命值达到上限后将无法继续吞噬。

总共可吞噬6300总生命值的召唤物。

【骨弓后期阵容搭配】

骷髅王大鱼人沉默骨弓亚龙

骷髅王:不送能量,两条命的存在,橙二的输出能力又有所增加。吸光光环让后排吸血能力大大提高。

大鱼人:有控制又有不少的输出,自身可以对对面前排造成不错的伤害。

沉默:自身单点输出高,而且对对面造成单体或者团队的沉默。

骨弓:骨弓也算是物理输出的一霸,两个被动技能,提高攻速和暴击。他的大招可以给自己回血并且大幅提升自己的攻击力!

亚龙:小技能减甲在物理输出队里简直就是神技,拥有提升自己的攻击力的被动技能,打造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且持续的伤害。

这是一个单点队的阵容,其中骷髅王抗伤害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大鱼人在队伍中承担副T的角色,同样有着不俗的抗打能力,同时又有一定的输出,沉默负责单体和群体沉默,而骨弓跟亚龙在队伍的后排,输出变的更加疯狂,整套阵容有肉有控制有输出,不惧怕大多数敌人。

刀塔传奇4.0版本后骨弓后期怎么样

4.0版本后,觉醒之后大幅加强闪避,物穿,物攻后更是高命中。作为单点物理伤害最高的姿态出现在竞技场中,即使与幻刺单挑也有高达105的闪避。由于站位非常靠后,猥琐至极。只有少数技能能打到骨弓,而打不死骨弓的话,相当于给骨弓加攻击力,血量呵呵,一个大射2下就回满了。活的越久伤害越高,32的高命中射什么队伍都不虚。漫漫看小编认为,骨弓必将在4.0版本中火上一把,尝尝成为主力的滋味。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