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机枪兵和机甲浣熊

刀塔传奇机枪兵和机甲浣熊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10 17:52
机枪兵

V

S

机甲浣熊

刀塔传奇机甲浣熊

大量魔法伤害

单体多重魔法伤害

提升自身的攻击力和速度

单体魔法伤害并免控

提高机枪兵的攻击力

多重魔法伤害
增加自身护甲

范围魔法伤害并眩晕

-
-
较难

入手难度

困难

较难

升星难度

困难

很高

伤害输出

较高

没有

眩晕控制

范围眩晕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强力后排输出

英雄定位

强力后排单体输出

百搭,单点队

阵容搭配

百搭,单点队

刀塔传奇机枪兵和机甲浣熊哪一个好

机枪兵和机甲浣熊都是星际旅行商人那里兑换的,不过是先要机枪兵到达五星之后才能兑换机甲浣熊的灵魂石,机枪兵和机甲浣熊都是属于机械系的,而且他们的输出都是特别高的那种,在目前版本机枪兵的单点输出是数一数二的,机枪兵的大招能够造成大量魔法伤害,但是在英雄云集的刀塔中其伤害还是没法出众。技能2牺牲20%的生命,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机枪兵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要有个可以治疗的队友,土豪搭配个剑圣是不错的。技能3能够不断扩充机枪兵的武器弹药,提高机枪兵攻击力。技能4穿透子弹:机枪兵的子弹经过特殊制造,能够穿透敌人的护甲,增加自身护甲穿透。机甲浣熊的伤害也是很高,而且导弹带有眩晕的效果。漫漫看小编认为要先换机枪兵才能换到机甲浣熊的灵魂石,总之机枪兵的获得会稍微简单些,所以机枪兵会更好。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