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机枪兵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机枪兵阵容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27 10:13

刀塔传奇机枪兵作为刀塔传奇第一个星际商人英雄,机枪兵虽然输出能力强劲,但是自身的属性上堪称脆弱如纸,导致在法系制霸JJC的时代很难有所作为,只是在副本中逞威。而在4.0版本以虚空、复仇为代表的物理系英雄觉醒带起了物理队伍崛起的浪潮。机枪兵在诸王中终于成为一个强力的输出点。

【机枪兵技能】

英雄
定位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机枪兵

后排物理输出
激光炮
奋力发射一道耀眼的激光,造成巨量魔法伤害。
兴奋剂

注射兴奋剂,让机枪兵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

牺牲20%的生命,并在一定时间内提高机枪兵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充足火力
不断扩充机枪兵的武器弹药,提高机枪兵攻击力。
穿透子弹
机枪兵的子弹经过特殊制造,能够穿透敌人的护甲。增加机枪兵护甲穿透。

机枪兵的高单点输出能力和低生存能力非常极端,在正常的JJC中非常难以应运在防守端上,但是在诸王争霸和竞技场进攻中,具备极强单体爆发物理输出的机枪兵可以配合减甲系突破脆皮前排或者击杀切入英雄,有其独特的使用价值。    

漫漫看小编温馨提示:

诸王争霸中,机枪的大招激光炮具有近距离击退效果,能够用于打断切入敌人的小技能,颇为实用。而输出能够达到数千到一万,残局中也是极具威胁的!

【克制机枪兵的英雄】

死亡先知、仙女龙等范围性女婊:随便一个大招就能收割机枪兵。

狼人、影魔、月骑等具有大范围攻击能力物理型英雄。

虚空等具有大范围控制+输出能力的英雄。

冰魂:大招能够抑制生命恢复,对于依靠兴奋剂提供攻速和吸血恢复生命的机枪异常致命。

在遇上这些英雄出现在敌人阵容中时,机枪兵能够上场的机会几乎没有了。除非拿奶死死抱住机枪兵,否则很难有其发挥的空间。

【机枪兵的阵容推荐】


骷髅王巨魔神灵骨弓机枪兵

这套阵容的特点就是这是一套极限单点队,全队都是物理输出,骷髅王在这套阵容中的吸血光环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让全队的吸血能力得到提高,巨魔的大招可以为全队提升攻速,后排的骨弓和机枪兵可以疯狂的输出,机枪兵开了兴奋剂之后可以配合骷髅王的吸血光环快速的吸血,避免被敌人的aoe技能所秒杀,毕竟大家都懂的机枪兵就是一个超级大脆皮,而骨弓则可以通过自身的大招回血,在对付对面的刺客一下的方面上有奇效,并且这套阵容对付切入刺客可以瞬间就以强大的物理输出将其秒杀。

【总结】

    漫漫看小编认为机枪兵在某些特定的阵容中还是可以起到奇效了,只要运用的得当,机枪兵还是非常的强大。特别是在诸王争霸中,很多平时极少使用的英雄依然可以上场,在魂匣英雄遍地的情况下凭借自身的突出特点,取得强悍的实战效果,破解主流的强势队伍。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