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如懿传 

如懿传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20日

如懿传主要演员:

如懿传演员表
乌拉那拉·如懿 (周迅 饰)
爱新觉罗·弘历 (霍建华 饰)
寒香见 (李沁 饰)
富察·琅嬅 (董洁 饰)
珂里叶特·海兰 (张钧甯 饰)
金玉妍 (辛芷蕾 饰)
高晞月 (童瑶 饰)
魏嬿婉 (李纯 饰)
叶赫那拉·意欢 (陈昊宇 饰)
柔淑长公主 (王鹤润 饰)
令妃 (高圆圆 饰)
钮钴禄·甄嬛 (邬君梅 饰)
索绰伦·阿箬 (曾一萱 饰)
凌云彻 (经超 饰)
巴林·湄若 (张佳宁 饰)
厄音珠 (赵柯 饰)
李玉 (黄宥明 饰)
恪嫔(拜尔果斯氏) (刘美彤 饰)
毓瑚 (宫晓瑄 饰)
进忠 (蒋雪鸣 饰)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云烟。
或许,一切早在他初登大宝之时便已经注定。
前世今生,今世来生,他终是要负了她。
她一心一意伴他在青丝之时,伴他从朝堂后庭斗争中艰难走来,与之患难相持。
而他,却不能守一世诺言,伴她一世情长,只能空予她一个皇后的桂冠。
在经历万千世事,阅历诸多人事以后,曾经与她共拥天下的少年夫君已然成为一个成熟帝王。他不再似少年时待她的模样了。
处于至尊皇位上的他逐渐曝露了一个帝王的自私和多疑善变,他们之间的情意也在他的猜忌中逐渐分崩离析。
但她终究还是只愿存活在那个与他有着真情意的美梦里,不愿醒来。即便现实对她而言有多残酷,即便他对她是何等狠心决绝。
最终,她只能一人隐忍丧子之痛,一人抵挡敌人的暗箭,和守着空荡荡的爱情直到一个人的白发苍苍......

作为乾隆的侧福晋,她在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时也依礼进宫为妃。那时候,她还是青樱,一名与乾隆年少相知相恋的佳人。奈何,岁月匆匆,总是易把人改。波云诡谲的宫廷之中,他们的爱情也将经历一段由最初恩爱到最终幻灭的婚姻过程。
乾隆初登基那会儿,青樱因为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而被封为娴妃。然而,当时十分受乾隆宠爱的她却会成为众矢之的,遭到众人的排挤,加之太后与青樱家族的世仇,导致青樱处境堪忧。最终,为求自保,青樱请求太后为其更名如懿。自此之后,青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如懿。在这险恶的后宫之中,如懿依旧危机四伏,而此时的乾隆也同样遭遇到了太后掌权、老臣把持朝政的严峻问题。
在这十分严峻且危机重重的权力更迭的过程中,乾隆和如懿互帮互助,相互扶持,共同闯过了道道难关,扫清所有障碍。经过多年的努力,乾隆也终于如愿将如懿推到尊贵的皇后之位上,二人共享天下。然而,已然是皇后的如懿却渐渐惊觉到如今的乾隆再不是昔年那个少年夫君,而是一个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和善变,还有帝王的自私都无处不在显露,更逐渐在将他们两人昔日的深情厚谊推入万丈深渊……
如懿传经典台词

共收录48个《如懿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如懿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如懿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所有的路要往前走,都一样辛苦。”嬿婉的语气低柔如悄然绽放的花瓣,一点一点摇晃着细而软的蕊,“有你这句关怀,我已经很足够。”——《如懿传小说》
  • 华美间,顾各位主儿,坦然自若,独付睥睨,藏心仪静,神思深沉,谈笑清浅。——《如懿传小说》
  • 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如懿传小说》
  • 双影 - 张惠妹&林忆莲(如懿传主题曲)
  • 沉香流年 - 雷佳(如懿传片头曲)
  • 梅香如故 - 毛不易&周深(如懿传片尾曲)
  • 心事 - 邓童天(如懿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