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如何使用兽王

刀塔传奇如何使用兽王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21 15:44

刀塔传奇兽王虽然已经出来好久了,但是一直都是处于坐冷板凳的状态,也许是他太丑,也许是兽王还没有人来开发,那么兽王要怎么使用呢?下面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兽王其中作为一个前排副肉,兽王最亮的敌方应该就是闪避了。25+10的闪避在力量英雄里绝对全是很高的了,甚至在前排里,也不逊于绝大部分的肉,当然小娜迦这种是比不过的……同时,生命值 护甲 魔抗也都还不错,作为一个副肉算是很合格了。而在进攻方面,兽王有可怕的80点护甲穿透,这是什么概念稍后再说,再加上还不错的吸血属性,可以看出,兽王是有不错物理输出能力的。

【兽王技能】

兽王技能

野性咆哮

野性咆哮向最虚弱的目标发出咆哮,使之震晕,处于兽王和该目标之间的敌人也将被震退。只要兽王的猫头鹰在战场上,咆哮将不会被闪避。

野性召唤

野性召唤

召唤两只野兽:鼠尾狼和猫头鹰。鼠尾狼会吐带有减速效果的毒刺。猫头鹰会飞到最虚弱的敌人的上空,削弱这个敌人的闪避。

旋转飞斧

旋转飞斧

向最虚弱的目标投掷回旋飞斧,飞行路径上的敌人将受到两次伤害。

狂野之心

狂野之心

兽王用他的感召力鼓舞全体队友,提升攻击速度。

野兽之力
野兽之力拥有标志的野兽队友可获得力量增强

兽王除了觉醒的被动光环,兽王的大招和飞斧都是物理技能,无视沉默的。而召唤和加速(加速不是光环!!不是光环!)则是魔法技能,是会受沉默影响的。而兽王的两个输出技能都很有特点,均是定点攻击场上最虚弱的敌军,并伤害沿途的其他敌军。也就是说!这两个技能如果发挥得当,就是全屏技能!

兽王能享受的光环

1.野兽光环,野兽增加力量,曾经神牛的技能,现在给了百兽之王也合理。个人喜欢的3个搭配是神牛 猪和干脆面。神牛新觉醒面对前排很多的阵容时有不小的发挥。猪配合兽王+光法简直不能再肉。干脆面是因为小编喜欢带飞机,干脆面同时吃兽王和飞机的光环,面对pa切都能坚挺一会儿。
    2.斧王光环,斧王光环其实和野兽光环加的属性完全一样,面对物理队会有不小的发挥吧。其实不加斧王光环兽王也已经很肉了,半血被军团大依然能存活。
    3.野人光环,新增的土豪狼的光环,估计狼人也算是野兽,至少召唤的小狼是野兽,和兽王互相辅助,应该会是好组合吧。同时两人还都有召唤生物。大叔和正太23333
    4.术士的召唤生物光环,这个光环其实意义不大,兽王的召唤生物不会去肉也没有太多被攻击的威胁……

【兽王搭配的阵容推荐】

敌法兽王全能骑士死亡先知直升机

兽王推荐阵容是切后排阵容,漫漫看小编选择的是敌法师和飞机,这样能最大限度发挥兽王的输出能力。当然预计很好用的配合包括月骑 一姐这样的,至于另外两个英雄,在防守阵卤煮选择的是比较稳的死亡先知和全能,防守效果还不错
进攻时,如果对面敌法,小编会选择死亡先知+机枪兵配合。机枪配合飞机光环,能迅速打掉跳过来切先知的敌法,从而不会干扰兽王技能的发挥,出现内射的现象。不仅如此,兽王猫头鹰的降低闪避效果也能给敌法飞机很高的配合,甚至能在莱恩沉默放大前就切死。

使用兽王要注意的细节:

1.兽王的飞斧是有惯性的!也就是说,如果最虚弱的单位在前排,那么他的飞斧能转到中排
    2.飞斧可以吸血!也就是说最佳状态,兽王一次飞斧就等于10次攻击,等于10次吸血,这个数值还是很可怕的。
    3.兽王的猫头鹰的免伤。猫头鹰绝对是目前为止最神奇的召唤单位,当它飞到敌方头顶时,很多技能都无法伤害到它,具体原理漫漫看小编自己也不明白……总之不要幻想猫头鹰能给你挡莱恩大招。
    4.大招的延迟……兽王的大招有个很坑爹的设定,那就是不会在黑屏时放完,这个可以参考机枪兵的大,拔枪的一下是黑屏的,但是放出激光的时候已经在非黑屏之后了。兽王也类似,往地上扔斧头是黑屏的,而张嘴到吼,尽管时间很短,但也是非黑屏。兽王张着嘴被潮汐大的事情也是遇到过的=_=
    5.兽王大招对非目标的击退效果是没有完全打断效果的!目前大招击退能打断的基本上都是持续施法或者抬手很长的小技能,巫医的加血 白虎神箭 蓝胖扔瓶子等。而对于持续法的大招。虽然有击退,但是没有打断,如冰女 巫医大招等。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