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兽王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兽王阵容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13 11:12

兽王是五月份的签到英雄,那么兽王怎么搭配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兽王阵容搭配推荐:内射队





死骑敌法兽王美杜莎直升机

死骑:充当主T在前面吸收伤害,主要是可以给敌法奶和盾,让自己回复能量,有时间开出大招,提供魔法减伤光环。

敌法:上去输出,会跳智力最高的单位,会抽能,还有分裂攻击打出不错的范围伤害,如果能换掉一个就是赚,杀两个就妥妥的了。

兽王:场控兼压缩阵容,很多技能都是作用在自己与敌方最虚弱单位的,所以配合内射队不错哦。

美杜莎:分裂箭能打出很高的输出,秘术蛇能抽能更早的开出大招进行场控。

直升机:拥有较高的物穿可以直接打到敌方的中后排脆皮。

刀塔传奇兽王阵容搭配推荐:内切队





死骑敌法兽王全能骑士幻影刺客 

死骑:充当主T在前面吸收伤害,主要是可以给敌法奶和盾,让自己回复能量,有时间开出大招。

敌法:上去输出,会跳智力最高的单位,会抽能,还有分裂攻击打出不错的范围伤害,如果能换掉一个就是赚,杀两个就妥妥的了。

兽王:场控兼压缩阵容,很多技能都是作用在自己与敌方最虚弱单位的,配合内切队也是可以的。

全能骑士:拥有不错的奶和各种盾,还有物理减伤光环。

幻影刺客:能直接切到敌方后排,而且有兽王的标记降低命中,让幻刺能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