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兽王怎么得

刀塔传奇兽王怎么得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09 07:08

兽王,五月份的签到英雄,签到英雄都是挺良心的,比如之前的炸弹人、军团指挥等都是被不断的被开发利用,而赏金猎人只是还没被发现正确的打开方式,毕竟如今还是法师版本,而随着一个个物理英雄的崛起,漫漫看小编相信兽王迟早会火的,那么兽王怎么得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兽王怎么得


兽王获得方法一、签到获得兽王整卡

兽王是刀塔传奇的五月签到英雄,只要累计签到满7天就可以获得2星的兽王

兽王获得方法二、灵魂石召唤

兽王是个初始二星的英雄,所以只要获得30个兽王灵魂石一样是可以召唤出兽王的!

下面就介绍下刀塔传奇兽王灵魂石的获得方式

兽王获灵魂石得方法一:签到

通过每日签到,累计签到7天即可获得兽王2星整卡一张,而且累计其他的签到次数也可以获得兽王的灵魂石,漫漫看小编帮大家整理了个表格

累计天数获得灵魂石个数
VIP等级翻倍
4天1个VIP3
7天1张整卡无翻倍
9天2个VIP6
14天3个VIP9
19天4个VIP12
24天6个VIP15
29天8个VIP15


兽王灵魂石获得方法二召唤法阵

召唤法阵是有几率召唤出英雄的,第一次金币十连购买经验药膏是有极小的几率获得的2星英雄的,然后就是钻石十连购买经验奶酪,就会有比较大的几率出二星英雄。还有就是购买经验汉堡,经验汉堡在签到出整卡那一天的副热点必有签到英雄,所以刀塔传奇漫漫看小编有时候看到土豪刷刷刷直接就五星的签到英雄就是这么来的,而且在之后的副热点也是会有几率出兽王的灵魂石的。

兽王灵魂石获得方法三远征宝箱

在每天的英雄的远征中没三关就会有个紫箱子,而紫箱子就有可能会掉出紫装或者英雄整卡哦,而且噩梦难度的远征还是双倍,如果没有整卡的,可以直接获得一张整卡和二星换算的18个灵魂石,如果已经召唤了,那么就是给36个灵魂石。

兽王灵魂石获得方法四梦境商店

如今的兽王,继炸弹人与赏金猎人之后,兽王也如意料之中的进入了永生梦境这个深坑,500梦境币等于5个灵魂石,漫漫看刀塔传奇小编表示炸弹人死命的换也才4星100多颗,鸭梨山巨大啊。都那么多boss了,还3天开一个,已经无力吐槽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