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兽王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兽王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09 07:09

兽王,五月份的签到英雄,那么兽王的技能怎么样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兽王技能

野性咆哮

野性咆哮向最虚弱的目标发出咆哮,使之震晕,处于兽王和该目标之间的敌人也将被震退。只要兽王的猫头鹰在战场上,咆哮将不会被闪避。

野性召唤

野性召唤

召唤两只野兽:鼠尾狼和猫头鹰。鼠尾狼会吐带有减速效果的毒刺。猫头鹰会飞到最虚弱的敌人的上空,削弱这个敌人的闪避。

旋转飞斧

旋转飞斧

向最虚弱的目标投掷回旋飞斧,飞行路径上的敌人将受到两次伤害。

狂野之心

狂野之心

兽王用他的感召力鼓舞全体队友,提升攻击速度。

野兽之力
野兽之力拥有标志的野兽队友可获得力量增强

刀塔传奇兽王技能加点顺序

野性咆哮:压缩阵型技能,从兽王到最虚弱的目标之间的敌人都将被震退,以及击晕,是个挺不错的控制加压缩技能。

加点建议:控场兼压缩技能,必须加满。

野性召唤:召唤两只野兽可以吸收技能和伤害,鼠尾狼有个减速箭,虽然伤害一般,但是减速效果还是不错的,而猫头鹰的这个标记,可以降低闪避,对于切后排的队友来说,实在是福利呀。

加点建议:辅助技能,建议点满。

旋转飞斧:伤害技能,如果最虚弱的是最后排,则基本就是全排输出了,就是输出一般吧,不过是来回两次的伤害,还是不错的,不知道会不会像巨魔的斧子一样又打断效果。

加点建议:输出技能,建议点满。

狂野之心:这是一个攻速buff的技能,就是有点军团、白虎这样的小增幅,貌似如今的物理系辅助,都会带点攻速的技能呢。

加点建议:攻速buff,建议点满。

野兽之力:野兽系技能,是替代了之前神牛的觉醒技能,毕竟兽王才是兽族之王,这个技能由兽王来带,才是名正言顺。

加点建议:光环技能,建议点满。

刀塔传奇兽王技能分析:

兽王的技能,漫漫看小编目测是为了配合内射队而生的,通过内射队直接把后排变成最虚弱的单位,然后通过兽王的控场及标记,将后排撕碎。大招还可以压缩阵容,如果再来个军团,二段压缩,内射队的飞机一个大,那是几个酸爽,可惜漫漫看小编的美杜莎都还没召唤,所以内射队的核心输出都没有,就不怎么打算练内射队了,没有一姐的内射队,输出完全差了一个档次啊!大家可以试试内射队:敌法+兽王+军团+美杜莎+直升机试试!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