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末日使者洗练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洗练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4-22 17:51

末日使者在不断的战斗中已经是越来越强势了,被吊打的总是称之为末日爸爸!那么末日爸爸怎么洗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末日使者洗练属性】

仙女龙洗练可获得以下属性:

力量达到40时,可激活属性闪避+10;

敏捷达到100时,可激活魔法抗性+20;

智力达到200时,可激活魔法暴击+60。

末日使者洗练推荐

末日使者的单洗是洗出力量,这样可以增加末日使者的血量和攻击,激活的闪避+10是个不错的属性,只可惜当前版本的菜刀还并不强势。

末日使者的双洗是洗出敏捷,这样可以提升末日使者的护甲,目前来说也还是没什么用,但是激活的属性魔法抗性+20却是个好东西。

至于末日使者的三洗是洗出智力,可以提升一下末日使者的魔抗,激活的属性魔法暴击却是没什么意义。

末日使者的洗练,漫漫看小编感觉还是略坑的,要么属性好,激活的属性差,要么激活的属性好,增加的属性差。末日使者可以双洗吧,提升一下血量和魔抗,以后物理队崛起还有闪避和护甲与之抗衡。单洗也算凑合,但是不推荐。至于三洗完全没什么必要,就是浪费钱。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