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末日使者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1-24 10:20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作为魂匣英雄,土豪们肯定都要把他各种刷满,所以说觉醒也是必备的啦,觉醒不止是会增加各种属性与技能,还会有新形象哦。那么末日使者的觉醒任务怎么做了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末日使者觉醒任务

一、开启觉醒任务-穿戴路西法之翼

首先要把末日使者升到90级并且橙以后才可以开启,因为只有橙卡才可以佩戴觉醒装备路西法之翼哦。

路西法之翼合成材料:堕天之证+泰坦战斧+禁卫军胸甲+永恒冰柱

路西法之翼属性:力量+60、物理护甲+25、魔法抗性+25

路西法之翼穿戴等级:85级

为末日使者佩戴觉醒装备路西法之翼,路西法之翼需要用堕天之证、泰坦战斧、禁卫军胸甲、永恒冰柱来合成,看到这些装备就知道合成品是个半肉半输出的装备了,至于堕天之证的碎片需要在第14章的精英副本乱石山坡获得。

二、挑战活动副本英雄试炼诅咒山谷

接下来就是历练了,挑战活动副本英雄试炼—诅咒山谷难度5或者难度5以上,10次!这个对于90级的土豪来说,基本没什么难度,就是时间上要等的久一点,毕竟诅咒山谷一天只能打5次,而诅咒山谷又只有每周一、四、日才开启,所以需要耽误点时间。可以带上白虎、小黑、猴子、巨魔这些平民英雄救能轻轻松松过了,毕竟90级打物免难度5实在不是什么难事。

三、通关精英关卡第14章的巨龙巢穴亲自击杀灵魂守卫

推荐阵容:死骑+末日使者+圣堂+月骑+小鹿

末日使者要与他的宿敌灵魂守卫厮杀了,前往精英关卡第14章的巨龙巢穴,亲自将灵魂守卫击杀!两个恶魔之王的决斗,想想都热血沸腾啊。既然要亲自击杀,队友肯定不能输出太高啦,带几个辅助就好了,漫漫看小编推荐带上死骑和全能在前面抗,小鹿和月骑在后面辅助,这样末日使者就比较好收割了,比较末日使者本身输出不会太高。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