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末日使者觉醒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觉醒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1-09 16:59

作为魂匣英雄,出世即觉醒是肯定,那么到90级橙后觉醒需要做哪些任务呢?觉醒后又什么变化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帮大家介绍一下。

【末日使者觉醒技能】

地狱使者:拥有恶魔之角的队友可获得护甲增强。

等于变相的增强了以魂守为首的恶魔之角的恶魔们,当魂守在被大家吐槽脆皮无用的时候,末日使者站了出来,觉醒技能—地狱使者加至满级时可以给所有恶魔之角队友增加180点的护甲,简直逆天!小编隐约的看到恶魔军团要崛起了!

末日使者觉醒装备

刀塔传奇路西法之翼

装备名称

末日使者觉醒装备路西法之翼

合成材料

堕天之证+泰坦战斧+禁卫军胸甲+永恒冰柱

物品描述

每一位恶魔都是折翼的天使

装备效果

力量+60

物理护甲+25

魔法抗性+25

装备等级

85

掉落副本

第14章精英副本-乱石上坡(堕天之证碎片)

路西法之翼可合成装备

-

路西法之翼可装备英雄

刀塔传奇末日天使

末日天使

-

-

【末日使者觉醒任务第一环—穿戴觉醒装备路西法之翼

要觉醒肯定要先穿戴好末日使者觉醒装备—路西法之翼啦!这是个肉属性的装备,60点的力量以及25点的双抗,让末日使者在过关斩将的路上更加坚挺!就是装备的获得会比较麻烦点,无法避免的事

路西法之翼获得需要通过第14章精英副本-乱石上坡上面获得堕天之证碎片

【末日使者觉醒任务第二环—活动副本】

末日使者参与完成诅咒之城难度5或以上,10次。这个有点坑啊,打起来是容易,但是要2个活动日才能完成,诅咒之城又只有每周一、四、日才开启,估计要急死各位壕们了。

推荐阵容:末日使者+巨魔+猴子+小黑+熊喵

熊喵,力量成长高,还是挺肉的,装备偏输出装所以伤害比较高,技能又有比较多的控制,打诅咒之城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黑,半输出半辅助,冰箭减速敌人,大招箭雨提供些许伤害输出,紫色技能射手天赋能够增加队友的物理伤害;

巨魔,是一个非常给力的中排物理输出,而且开启大招后,还可以提高队友的物理输出,自身又有吸血,也不是那么容易挂的;

猴子,现在挺多功能的英雄,可以制造分身来吸引火力,而且可以切入后排,输出也高。

【末日使者觉醒任务第三环—精英关卡】

末日使者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巨龙巢穴,并亲自击败灵魂守卫,恶魔之王之间的战争!帅与丑之间的战争!这个任务小编喜欢!

推荐阵容:死骑+末日使者+圣堂+月骑+小鹿

死骑,配合他的一套的技能,很是耐操的,而且输出也很客观;

圣堂,他的控制给末日使者制造输出环境,以达成亲自击败灵魂守卫的条件;

月骑,半输出半辅助,用来提升末日使者的输出;

小鹿,强大的续航保证,以及魅惑技能的运用;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