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末日使者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阵容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1-13 11:05

刀塔传奇1月份的魂匣英雄末日使者,作为一个力量型的前排,一身专门为国家队竞技场而出的技能,该怎么合理的应用他呢?漫漫看小编来帮你搭配一下阵容吧。

刀塔传奇末日使者阵容搭配:

阵容一:

白牛+死灵法师+末日使者+幻影刺客+痛苦女王

阵容分析:

白牛,肉的不行不行的,而且控制技能多,可以打乱对面的阵型,伤害也很是可观的;

死灵法师,魔抗高,续航能力高,能起到收割作用,增加末日使者的死亡技能的伤害;

幻影刺客,超高的输出,收割起来根本停不下来,而且自身的生存能力也不弱;

痛苦女王,输出高,而且痛苦女王也有恶魔之角,配合末日使者的觉醒技能,能打出不错的输出。

白牛死灵法师在最前面扛着,无论对面是物理还是法师都是暂时操不死这两只的;末日使者当中排中,半肉半输出,主要起防切后排的作用,以及良好的技能施放环境,给后排制造良好的输出环境;痛苦女王打伤害,配合圣堂刺客的收割。这几个英雄相互配合之间的技能,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阵容缺点:

输出不会很高,所以碰到对面坦克比较多的话,圣堂可能完成不了收割,导致输出中断。

阵容二:

末日使者+圣堂刺客+痛苦女王+暗牧+召唤师

阵容分析:

暗牧,增加末日使者这个唯一的前排的生存能力;

召唤师,末日使者的技能可以给召唤师制造输出环境;

通过暗牧来让末日使者站的更久,同时能量回复会更快,更早的让末日使者使用主动技能,然后就是女王和卡尔的一套又一套的输出,最好圣堂刺客的华丽收割开始。

阵容缺点:

怕被切后排,没有单点的输出,所以一旦被切入后排,就不好办了。

希望漫漫看小编的这些总结可以帮到大家,当然等以后末日使者出了以后,漫漫看小编还会多做尝试,搭配出更合理的阵容,大家可要继续关注漫漫看,关注漫漫看小编哦!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