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死灵法师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觉醒技能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4-08 11:29

死灵法师,魔抗最高第一人,在这个法师遍地走的年代,极为热门,而为了适应节奏,死灵法师就必需要觉醒,觉醒以后死灵法师各方面属性都会提高,而且还会获得一个觉醒技能,那么死灵法师觉醒技能怎么样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死灵法师觉醒技能:


亡者召唤:死灵法师精通邪恶魔法,让他可以从身边死亡单位的尸体上召唤出一个骷髅战士或者骷髅弓箭手为自己战斗。

满级效果:从死亡单位尸体上召唤一个90级的骷髅兵。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有点类似分身,可以为队友吸收伤害,有时候位置放的好,也可以骗一些单点技能,或者方向型的技能,因为死灵法的这个技能只要有死亡单位就可以召唤,并没有限制距离,所以很有可能召唤在敌法后排。

死灵法师阵容搭配

死骑死灵法师死亡先知神灵武士沉默

死骑:提高魔法减伤光环,可以提高各种护盾,还能提高觉醒技能邪恶光环来提升亡灵系的回血速度,本身自享邪恶光环的加成。

死灵法师:可以奶前中排,也就是AV8D,大招附带收割技能,魔抗和血量都较高,还可以召唤小骷髅骗技能伤害,享受邪恶光环的加成。

死亡先知:输出较高,蝙蝠的推波就可以直接aoe一波超高伤害,大招的持续伤害也很高,还有不错的回血量,本身也有个小沉默技能,本身自享女法神之怒的加成,享受邪恶光环的加成。

神灵武士:双抗和血量都是较高的,算作是中排的第一坦了,而且血量越低输出越高,也是一个翻盘点。

沉默:大招全场沉默,但是现在抵抗沉默的太多了,但是还是不得不带,因为现在法师流行,所以沉默是一场胜利的关键,谁能先沉默住对面,就已经赢一半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