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和小鹿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和小鹿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2-11 14:35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和小鹿

死灵法师

VS

小鹿

残血收割不死眩晕

全体奶

附近治疗或者伤害

魔法箭

提升自身血量

魅惑

提升自身魔抗

减伤

简单

入手难度

简单

一般

升星难度

简单

收割能力强

伤害输出

忽略

眩晕

控制技能

魅惑

附近

奶水辅助

全体

前排法坦兼收割

英雄定位

辅助

百搭

阵容搭配

百搭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和小鹿哪个好

死灵法师和小鹿都是可以给队伍回血的英雄。死灵法师的回血只是副业,由于他的3技能和4技能让他成为一名法坦,而且还能回血收割,觉醒以后还可以召唤骷髅小兵各种属性又很高的提升,所以在竞技场中可以经常看到死灵法师的身影。而小鹿就是一个纯粹的辅助了,唯一的输出技能推进伤害也几乎看不见,但是大招的回奶能量还是很强的,而且魅惑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在如今的噩梦远征中,因为没有血量的回复所有小鹿十分的热门,而且还可以运用于竞技场的四保一。综合来说小鹿会比较好,她是一个良心英雄是可以用到死,升星简单装备要求不高。而死灵法师也是个不错的英雄,就是升星比较慢,两个英雄可以互相搭配的。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