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死灵法师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4-07 16:16

死灵法师,魔抗较高的副坦,上场率在这个女表流行的年代还是很高的,基本是有就上的,觉醒技能还可以召唤小骷髅骗骗技能,吃吃伤害,特别的实用。那么死灵法师怎么觉醒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死灵法师觉醒任务

死灵法师觉醒任务一、开启觉醒任务-合成并死神镰刀

当死灵法师橙卡90级以后,点击装备栏左上角的问号装备,就可以开启觉醒任务了,集齐各种合成装备材料后即可合成,其中觉醒装备的小件死神名单是在第14章精英副本-山腰相逢中获取,合成后为死灵法师佩戴以后即可完成第一环任务。

死神镰刀合成材料死神名单+水晶球+永恒冰柱+神圣种子

死神镰刀属性:最大生命值+1000、魔法强度+185、物理护甲+32

死神镰刀穿戴等级:85级

死神镰刀的加成属性并不是那么的理性,因为死灵法师是以魔抗高的副坦而出名的,除了最大生命值的增加比较有意义外,魔法强度和物理护甲的加成对死神镰刀的作用并不高,可以说是对其弱项方面的一些弥补吧。

死灵法师觉醒任务二、挑战活动副本预言之池—不死烈焰

接下来就是历练了,挑战活动副本预言之池—不死烈焰了,就直接带上菜刀队打打难度5就好了,反正只要难度5以上就好了

死灵法师觉醒任务阵容推荐

死灵法师熊喵酒仙军团指挥猴子小黑

死灵法师觉醒任务三、独自完成第12章精英关卡—河道相逢,并且亲自杀死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的大招是有收割效果的,所以要亲自击杀并不难。

阵容推荐

死灵法师拍拍熊沉默死亡先知小黑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