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后期怎么样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后期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11 15:55

死灵法师拿着一把死神镰刀,随时的对敌人进行着收割,并召唤出亡灵战士来为自己战斗,那么死灵法师后期怎么样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图1.jpg

死灵法师后期属性

死灵法师90级5星橙2属性

力量成长:6.00

智力成长:7.50

敏捷成长:5.10

力量:1224

智力:1821

敏捷:1039

最大生命值:42898

物理攻击力:2413

魔法强度:5822

物理护甲:541

魔法抗性:612

物理暴击:460

魔法暴击:160

生命回复:4105

能量回复:425

闪避:5

穿透物理护甲30点

忽视魔法抗性15点

治疗技能效果提高150%

提升技能等级1级

抵抗沉默几率30%

死灵法师的属性成长毕竟中庸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但是确是很适合这个辅助性副坦,况且还附带收割技能,所以对属性要求不用太高,反而这样中庸的属性更适合他。死灵法师血量还是很高的,足有4W+的血,配合上颇高的双抗、以及一定的奶量,让死灵法师在副坦的位置站的稳稳地。

死灵法师觉醒装备


死灵法师的觉醒装备面板属性大幅度的提升了血量和魔抗,通过洗练激活的属性还是可以的,漫漫看小编建议最好是双洗,提升血量以及奶量是最适合死灵法师这个高魔抗的副坦。敏捷以及护甲对于死灵法师来说并不是那么的重要,所以可以直接忽略了。

【死灵法师后期技能】



死神召唤

召唤死神斩杀最弱的敌人,根据敌人已经损失的生命值,给予一定比例的魔法伤害,并眩晕目标。

魔法伤害等于已损失最大生命值的131%

最多可造成27000魔法伤害

最少可造成3600魔法伤害


生命脉动

施放一批亡魂,用它们的能量治疗附近的队友,并伤害附近的敌人。

伤害和治疗量提升546点。


生命契约

死灵法师凭借对生命的深刻理解,大幅增加生命值。

增加7735最大生命值。


死灵契约

死灵法师凭借对死亡的深刻理解,大幅增加魔法抗性。

增加182点魔法抗性。


亡者召唤

死灵法师精通邪恶魔法,让他可以从身边死亡单位的尸体上召唤出一个骷髅战士或者骷髅弓箭手为自己战斗。

从死亡单位尸体上召唤出一个91级的骷髅士兵。

【死灵法师后期运用】

竞技场:针对法师队,强续航保前中排血量,还能进行收割。

巅峰竞技场:百搭,不要轻易暴漏,隐藏起来很有战略意义。

燃烧的远征:较少实用。

团队副本:较少使用,团队副本要打输出,所以输出技能不多的死灵法师没什么用。

预言之池:打一下特殊boss还是有点用的。

藏宝地穴:守矿没什么意义。

英雄试炼:较少实用。

永生梦境:较少使用,永生梦境也是要打输出,所以输出技能不多的死灵法师还是没什么用

王座之塔:百搭,跟竞技场的用途意义的。

死灵法师在后期主要是针对竞技场的,所以喜欢在竞技场吊打法师队的就赶紧练起来。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后期怎么样

随着V.3.0.5版本的更新以后,死亡先知的觉醒带领着女表队们登上了竞技场的舞台,导致竞技场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方通常都是法师一大堆,所以你就很有必要携带一只死灵法师来保证你竞技场的地位,死灵法师很克制法师队伍,魔抗较高不容易被击杀,还能保证前中排的血量不会太早的被对面法师AOE消耗血量,反而可以更早的开出大招。死灵法师在法师队横行霸道的时候,可以说是人手一只了,所以漫漫看小编建议有资源的最好是赶紧练起来,绝对不亏。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