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怎么样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25 11:42

赏金猎人,平民版的圣堂刺客,那么赏金猎人怎么样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怎么

赏金猎人定位

中排敏捷型输出

【赏金猎人三维成长】以5星为例

力量成长:6.6

智力成长:4.8

敏捷成长:7.5

赏金猎人的成长算是比较平滑的,作为敏捷英雄来说,敏捷成长并不会太高,所以可以看出并不能当一个持续输出的英雄,力量成长相对于敏捷型的英雄来说可以说是比较高的,所以血量会比较的多一点,智力成长也是可以了,魔抗会比较多一点。

【赏金猎人技能分析】

悬赏令:悬赏敌人英雄的项上人头,杀死他们的人可以获得随机奖励。奖励一共有五种。施放悬赏令时,赏金猎人的队友将士气大振,攻击速度提升,赏金猎人的普通攻击将对被标记了悬赏令的目标造成双倍伤害。被标记了悬赏令的目标无法进入隐身状态。

分析:这个技能有点是个buff技能,先提升一次攻速,之后对目标进行标记,赏金猎人的普攻会造成双倍伤害。标记获得的奖励总共有五种,分别是生命值奖励、能量奖励、攻击力奖励、物免护盾和魔免护盾。

暗影步:进入隐身状态,不会被敌人选为目标。在暗影步期间进行普通攻击会结束暗影步打破隐身状态,并造成一定百分比的额外伤害。施放悬赏令不会打破隐身状态。

分析:这个技能可以让赏金猎人能够安全的出入战场,而且也不影响大招的施放,更何况赏金猎人并不是一个持续输出的英雄,而是爆发型的英雄。

投掷飞镖:像敌人投掷一个飞镖,造成伤害和短暂眩晕,飞镖还会向标记了悬赏令的敌人弹射。

分析:这个技能赐予赏金猎人控制技能,而且飞镖还会在被标记的英雄中弹来弹去,进行场控。

忍术:赏金猎人会不断积蓄自己的攻击力,并在下一次普通攻击中爆发出来。

分析:这个技能是赏金猎人的主要输出技能,有点类似圣堂刺客的大招爆发,只不过赏金猎人的这个技能是单点的技能。

赏金猎人攻击顺序

未知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值得培养吗?

赏金猎人是属于厚积薄发型的,跟圣堂刺客是一个道理的,比较偏辅助收割型的英雄,配合单点队还是有不错的效果的。赏金猎人的特点就是偷,突然出现打一套,然后又隐身了,让对面欲罢不能。当然缺点就是太脆了,一旦被抓到,捅两下就半死不活了,或者被内射队直接射个半残废,切进去没两下就被收割的情况还是会有的。所以适合当进攻队,防守的话容易被针对。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