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技能满级效果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技能满级效果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31 11:11

赏金猎人是四月份的签到英雄,赏金猎人后期的技能怎么样呢?跟随漫漫看小编来看看吧。

赏金猎人—悬赏令

赏金猎人的大招悬赏令起手是增加全队的攻速buff,之后会对目标进行标记,将其击杀还可获得buff奖励,奖励有5种,在90级时的效果是:生命值回复9000点,能量回复720点,攻击力提升2700点,物理伤害免疫9000点,魔法免疫9000点。

【赏金猎人—暗影步】

暗影步是赏金猎人的保命技能,作为一个脆皮鸡刺客,虽然有着超高的吸血,但没对各种各样的攻击,还是显得乏力,而暗影步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释放这个技能以后,赏金猎人将会进入隐身状态无法被选为目标,而且之后破隐的普攻还会增加伤害,满级时可提升60%的伤害,也就是打出160%的伤害。



赏金猎人—投掷飞镖

这个技能是属于小控制技能,平时是单点控制,开启大招后,还会在被标记的目标间进行弹射,就有点巫医摇摇乐的效果了。


赏金猎人—忍术

这个技能是赏金猎人的输出技能,属于一个厚积薄发的技能,蓄力普攻听起来好像也就那样,但是配合暗影步的破隐普攻,以及悬赏令标记后的双倍伤害,层层叠加伤害爆表啊!

赏金猎人的存在对于善于收割人头的英雄来说非常有用,而且他的五项悬赏令可以同时存在于同一名英雄上,如果赏金猎人配合幻刺等单点能力强的英雄,绝对是杀人利器。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