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赏金猎人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阵容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4-11 17:29

赏金猎人,四月份签到英雄,目前暂属于辅助型的中排敏捷英雄,那么赏金猎人竞技场怎么搭配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塔传奇赏金猎人阵容一单点速攻流


赏金猎人亚龙骨弓军团指挥潮汐

赏金猎人:施法增益buff,本身厚积薄发等待爆发。

亚龙:单体减甲高,单点输出再版本更新后也是很强力的呢。

骨弓:单点输出高,在版本更新后终于不会一直跳舞了,反而是不断的速攻推进。

军团指挥:单点输出高,可以破坏压缩阵型,提高各种物理队buff。

潮汐:附带单体减甲,拥有较高的双抗,而且是越打越肉的,甚至可以拿来当单T。

塔传奇赏金猎人阵容一分析

这个阵容就是利用各种加速技能和减甲进行迅速突破前排,亚龙和潮汐的两个单点减甲,然后让整个基本单点的队伍不断的输出,碰到单t迅速点死前排,然后就是一顿揍中排的女表们,如果有双前排,单点死一个后,军团一个大把副T捅走,继续撸中排。而且这个阵容很少有送能量技能除了军团指挥,但是并不多。这个阵容的单点多也并不惧怕分身,对面要是放个小娜迦、猴子什么的,问题也不是很大,因为军团的大招是无视闪避的,捅得小娜迦不要不要得,而骨弓更是吞分身吞的开心的要死。这个队伍最大的缺点就是没续航很脆皮,可能对面几个送能量的aoe却把自己的队伍打的半死不活的了。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阵容二:后期翻盘流


死骑死灵法师赏金猎人死亡先知风行

死骑:觉醒后的死骑在续航能力有所提升了,可以再次当上主T,而且能提高各种护盾,还提供觉醒光环为队伍中的亡灵英雄回复血量。

死灵法师:拥有较高的魔抗和血量,较强的队伍续航能力,大招也有收割作用,召唤小骷髅吸收伤害。

赏金猎人:施法增益buff,本身厚积薄发等待爆发。

死亡先知:大招拥有很强的翻盘能力,只要能开出第二个大招就是妥妥的赢了,前面的推波伤害也很高,沉默也能限制对面法师的输出,还提供觉醒光环增加女表的输出。

风行:风行的大招同样拥有很强的翻盘能力,常常可以看到一个大又一个大的风行,根本停不下来。

塔传奇赏金猎人阵容二分析

这个阵容就是属于厚积薄发型的队伍,先是靠着前排的坦和续航托节奏,然后拖到后面的英雄都有大招以后靠着赏金猎人的大招赏金令,完成收割后获得各种增益然后反推!这个队伍比较怕的就是前排被迅速突破,因为物抗并不高,可能会比较怕类似阵容一中的队伍,不过现如今大部分都是练女表,多数也就练克制女表,单点队伍还未成形,所以这个阵容还是可以用挺久的。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