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悬赏令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悬赏令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26 16:10

赏金猎人在dota中是标记击杀可获得金钱,而如今在刀塔传奇里则是改成增益buff了,这个buff分为五种,那么有哪五种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赏金猎人·悬赏令】

悬赏令:悬赏敌人英雄的项上人头,杀死他们的人可以获得随机奖励。奖励一共有五种。施放悬赏令时,赏金猎人的队友将士气大振,攻击速度提升,赏金猎人的普通攻击将对被标记了悬赏令的目标造成双倍伤害。被标记了悬赏令的目标无法进入隐身状态。

悬赏令不同,所获得的奖励也不相同哦~90级的赏金悬赏令有五种,分别是:

1.生命值奖励

火枪抢到人头后,生命值得到增加

2. 能量奖励

火枪在抢到人头后增加了能量,再度达到满能量状态。

3. 攻击力奖励

火女抢到人头,攻击力获得大幅提升。

4. 物理免疫盾

火女成功击杀人头后,获得物理免疫盾,能抵御一定程度的物理伤害。

5. 魔法免疫盾

赏金在击杀完神灵后,获得魔法免疫盾的保护,抵御一定程度的魔法伤害。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