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装备附魔任务怎么完成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任务怎么完成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27 10:45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任务怎么完成?
首先进入刀塔传奇游戏,在进入游戏后的界面上查看下有一个装备附魔的类似实验室的图标,就是装备附魔的工坊,可以点击进入进行装备附魔。



进入装备附魔工坊后,就会出现一个界面选择可以点击选择英雄,选择想要装备附魔的英雄,或者可以装备附魔的英雄。接着点击需要附魔的装备。选择没用的装备和卷轴都可以用来当附魔材料,通过点击装备和卷轴变成附魔点数变到附魔数值栏中,其中品质越高级的装备可提供的附魔点数就越多。(注:需要将附魔数值栏点满才行。)



当附魔栏上面的数值达到100%时,有足够的附魔消耗的金币后,用手点击右下角的附魔字样,即可进行装备附魔。点击后附魔成功,可以到初始界面上在每日活动里,会有提示装备魔任务完成,可以领取奖励。

 



看到领奖励的字样,可点击领取奖励。即可获得战队经验50点和一个虚空尘埃,表示任务完成。

   

当然里面还有我们没有提及的,VIP5以上的玩家可以进行一键附魔。使用一键附魔可以不使用附魔材料,直接将装备一次口气升到满级。而一键附魔是要消耗钻石的。也一样是这样操作即可完成任务。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