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附魔后进阶对英雄有什么影响

刀塔传奇附魔后进阶对英雄有什么影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26 10:15

刀塔传奇附魔后进阶对英雄有什么影响?

刀塔传奇装备附魔可以提高装备属性,增加英雄的攻击,防御,血量等来大大提高英雄的作战能力。但是进阶时,英雄会吞噬装备上的全部属性,不包括附魔增加的属性。所以附魔后和没有附魔对英雄的进阶后的属性都没有影响,如果有附魔的装备会在进阶后,通过一定比例返还虚空尘埃等附魔材料。



那么我们要不要附魔?该在什么时候附魔呢?

我们已经知道装备在进阶后附魔效果会消失,虽然会以一定折扣通过虚空尘埃补偿玩家,但是这样马上可以进阶却附魔了就会话费掉一笔不菲的金币,所以什么时候装备附魔也是很重要的,51级以下英雄蓝色+2的时候装备附魔效果会比较好,因为蓝色+2到紫色装备这段时间升级比较慢,装备没那么快进阶(装备有英雄等级限制,而英雄的等级上限是战队等级),这段时间的装备附魔作用会持续比较久时间,对英雄持续保持战力帮助也比较明显。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