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附魔返还多少

刀塔传奇附魔返还多少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26 14:49

刀塔传奇附魔返还多少?
装备附魔能大大提升英雄的战力,而且在紫3前英雄进阶前附魔还能有一定的附魔返还,可以是返还多少呢?答案是不同颜色的装备返还的比例是不一样的呢。英雄进阶后附魔满星的装备返还比例:绿装是100%的通过虚空尘埃返还,蓝装是13%-40%的通过至少两个虚空尘埃到最高是一个微光粉尘返还,紫装是5%-18%的通过至少一个微光粉尘到最高一个原力精华返还。可以看出装备的颜色等级越高,返还的比例就越低。下列有小鹿蓝色装备进阶的返还的例子希望可以给大家参考下。

小鹿蓝色三星进阶前

小鹿蓝色三星进阶后返还图

蓝色满星后返还2个虚空尘埃,返还比例是最低13%(小编表示脸黑)。如果每次进阶都装备附魔的话,在中后期对小R或者非R要找材料和话费巨额的金币都是存在不小的负担,所以在努力附魔要进阶时要谨慎呢。小编建议是一般只去附魔主力英雄的主要装备就好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