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八月魂匣幽鬼

刀塔传奇八月魂匣幽鬼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8-19 11:51

【属性介绍】

听说幽鬼姐姐是法系出装?小冰冰可不乐意了呢!物理装备才是幽鬼姐姐的最爱嘛!身为敏捷英雄,幽鬼在未觉醒状态下已然拥有4W5的血量,30点闪避对于前排来说也是十分难能可贵。加上减伤的技能,幽鬼较强的生存能力毋庸置疑。而这位飘逸的英雄除了优秀的属性,还有怎样华丽的技能呢?小冰冰马上就会揭秘咯!

此外,幽鬼有两种属性加成:

女性英雄,拥有女性英雄标志的队友可获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女武神,拥有女武神标志的队友可获得护甲穿透增强

【技能介绍】

鬼影重重(大招):在每个敌方英雄面前创造一个幽鬼的幻象,幻象继承幽鬼的荒芜技能。在幻象存在期间,再次点击头像可使幽鬼替代最弱的敌人面前的幻象。

幽鬼之触(普通):向前方施放幽鬼之触,触手能捏碎敌人身上的护盾。被触手侵袭的敌人将减慢攻击速度,同时幽鬼提升攻击速度。

折射(普通):抵挡一部分伤害,并将之反弹给周围敌人。不能抵挡神圣伤害。反弹的伤害是神圣伤害。

荒芜(普通):幽鬼的普通攻击将附带神圣伤害。场上的英雄总数少于10人时,该伤害还将获得额外提升,人数越少,额外伤害越高。





幽鬼的幽然凌厉之气从简短的文字中已经流露几许,接下来小冰冰要为队长大大们详细解说幽鬼的每个技能,队长大大们快快看过来吧!~~


鬼影重重:



待幽鬼攒满能量,便会在每一个敌人面前制造一个幻象,每个幻象都继承幽鬼的“荒芜”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在幻象存在期间,再次点击幽鬼头像,幽鬼的实体会替代最虚弱的敌人面前的幻象,直奔残喘的敌人,进行更猛烈的打击。

幽鬼之触:


人未到,触先达。伴随幽鬼而来的不仅仅是鬼影,还有可怕的触手。幽鬼向前方施放幽鬼之触,触手能够捏碎敌人身上的护盾。


被触手侵袭的敌人将减慢攻速,而此时的幽鬼会提高攻速。还未见到真正的幽鬼,就被她的触手所伤,而见到的她的时候,已然是高攻速状态!!蓝胖大喊:“策划大人,说好的见了面再打呢,攻速不在一个等级怎么做盆友,我哭给你看哦!”

折射:


可恶!竟然将幽鬼姐姐变羊了!可是,强大的幽鬼也是不会怕的呢!幽鬼的折射技能,能够抵挡敌人的部分伤害,并将伤害以牙还牙,反弹给周围敌人,敌人想要置幽鬼于死地?首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承受她的折射吧!

荒芜:


看到香蕉猩猩怪头上的伤害值木有,那就是幽鬼施放普攻时附带的神圣伤害了。并且,此种伤害跟场上存在的英雄数量息息相关。场上的英雄总数少于10人时,该伤害还将获得额外提升,人数越少,额外伤害越高。

更多攻略资讯请关注漫漫看·刀塔传奇!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