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星志愿:天晴
扮演者:彦希
明星志愿天晴天晴
天晴:22岁的巨子娱乐社长之子,偶像团体的成员,拥有英俊的脸庞,温柔的性格,几乎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男人所要具备的优良品质他都兼具。之所以一直隐瞒自己是老板儿子的事实,其实是因为他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娱乐圈,得到众人的认可。对于人生,他没有过多的追求和奢望,只愿能够一直站在舞台上歌唱。面对桑禾蓓的狂热追求,他无动于衷,反而对阳光开朗的林芬芬一见钟情。在得知林芬芬与纪翔的恋人关系后,他虽然也会失落,也会嫉妒,但生性善良,总是给人以温暖的他仍是保持着一颗温和的爱人之心默默守护着林芬芬。

明星志愿天晴的扮演者是彦希

彦希,本名冯仕吉,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6年5月,出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徒维一角。9月,出演明星养成类网络剧《明星志愿》男二号天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