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星志愿:林芬芬
扮演者:王瑞子
明星志愿林芬芬林芬芬
林芬芬:翱翔天际所属女子组合成员。18岁的阳光女孩。喜欢唱歌的她有着与生俱来的乐感,儿时因能学着收音机唱出一模一样的歌曲而被大家称为音乐神童。对于音乐着迷的她在很小的时候就立志要在长大以后成为一名歌手。为了这个梦想,她便开始自己的歌唱之路……然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她却因自己普通的长相和土气的打扮而屡遭挫折。幸好,翱翔天际的老板金勇慧眼识珠,将她签入自己的公司成为一名练习生并用心打造她……

明星志愿林芬芬的扮演者是王瑞子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参演电视剧《战地黄花》而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电影《姑娘湖》。2013年5月出演古装宫廷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同年6月9日参演的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