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星志愿:金勇
扮演者:闵政
明星志愿金勇金勇
金勇:年过半百的翱翔天际的老板,业界里德高望重,颇受人们尊敬的响当当的人物。翱翔天际是他一手创立的最具代表性的演绎公司,他以杰出的眼光选拔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著名偶像明星。事业如此红红火火的他的心中始终有一个巨大的缺憾,那便是因为自己一直忙于公事而疏于对儿子金皓薰的管教。他始终对于自己没能将其培养成一个优秀人才而暗暗神伤和内疚着……之后,他因遭到心腹出卖中了巨子公司的圈套而陷入了长期昏迷状态。半年后的一个满月之夜里,他发现了自己的灵魂竟可以神奇般地进入金皓薰的身体里,从而开始了与儿子二人共用一个躯体处理公司事务的奇妙经历。

明星志愿金勇的扮演者是闵政

闵政,自小习美术的他,爱好文学声乐,习写作画画,毕业于宁夏艺术学院,有着国家一级美术师称号。目前是银川话剧团的知名演员,生长于北京。已是一公司美工员,闲暇进修声乐,因好奇心理成就其演艺事业。于2006年开始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红旗飘飘》和《红幡》,其主要代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