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梦幻西游手游>攻略>梦幻西游手游内丹格子

梦幻西游手游内丹格子

来源:漫漫看梦幻西游时间:2015-08-28 10:53

内丹格子是宠物存放内丹进行内丹学习的基础,那么内丹格子应该怎么使用?内丹格子数量又与哪些因素相关联呢?内丹格子攻略就在下方,一起来看看。

内丹格子攻略

所有宠物都能学习内丹,内丹有高级内丹和低级内丹两种。内丹格子固定,只与宠物参战等级有关。参战等级越高,内丹格子就越多。0-45参战等级的的宠物有1个等级内丹格子;45-60参战等级的宠物有2个低级内丹格子;65-80参战等级的宠物有3个低级内丹格子;85-100参战等级的宠物有4个低级内丹格子。值得注意的是宠物必带一个高级内丹格子,宠物打内丹和打技能书的道理雷同,新打内丹可能覆盖宠物的已有内丹。内丹的获得与技能书获得途径一样。

普通泡泡有2个低级内丹格子,神兽携带3个低级内丹格子,第3次提升能力(100级)时,增加第4个低级内丹格子。

QQ群:464539695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46453969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