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梦幻西游手游>常见问题>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怎么玩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怎么玩

来源:漫漫看梦幻西游时间:2015-05-20 09:56

觉得用手机玩梦幻西游手游的时候不够激情的时候怎么办?很简单,把梦幻西游手游搬到电脑上玩玩看吧,那样也许会带给你别样的激情感受。但现在有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梦幻西游手游怎么在电脑上玩?很简单,装个模拟器吧,但是市面上的模拟器如此之多,我们又该使用哪些模拟器比较好呢?针对此问题,漫漫看小编向大家推荐了以下两款模拟器,具体攻略如下:

梦幻西游手游安卓模拟器推荐

一:手游部落

1.在百度搜索“手游部落”,到手游部落官方网站下载,如下图所示。

2.在官网页面左侧,点击“客户端下载”,进入下载页面。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攻略 

3.在客户端下载页面,点击“梦幻专版”进行下载。

4.下载完成直接运行安装包安装,软件是中文的,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点击“立即安装”会默认安装到D盘,如果要选择安装路径请点击“自定义安装”。安装过程大概需要10到20秒,安装完成,直接运行打开手游部落。

5.打开手游部落,点击运行检测。自动开始检测是否有插件缺失。检测时间10秒内。检测成功,安装就正式完工。

6.若检测有插件缺失的朋友,请根据提示下载安装相应插件,有需要修复的项目也请点击修复。修复完成后,会重新检测,检测通过,安装完工,可以进如游戏。如果检测还是不通过,会有客服及技术员帮助解决,联系客服就能解决你的疑问。

7.进入“游戏中心”页面,点击“游戏精品”可以看到最热门的手机游戏,方法1点击梦幻西游图片可以直接进入安装页面,方法2点击右侧的安装进行安装。

8.如果游戏精品页面没有梦幻西游,点击右上方的“搜索”搜索出游戏进行安装。点击“安装”即可一键下载并安装: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攻略 

9.在搜索框输入梦幻西游,出现下面对话框: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攻略 

10.进行以上操作后,如果发现搜索页面还是没有梦幻西游,那么我们就自己去网页下载梦幻西游的apk文件,再点击添加本地游戏,添加到手游部落:

梦幻西游手游电脑版攻略 

11.安装完成后,点击梦幻西游直接进入游戏。

12.点击梦幻西游图标运行游戏,即可进入游戏:

二:靠谱助手

1、首先下载靠谱助手安卓模拟器

2、下载完之后,双击打开安装包,点击“开始安装”

3、安装过程需要一点时间,请耐心等待:

4、完成安装,点击“开始使用”:

5、在模拟器界面上双击官方客户端(如果你是其他渠道的,请点击其他的图标),点击安装:

6、“梦幻西游”下载好之后无限下一步。坐等安装成功,成功后,双击打开图标进入游戏,有几率出现“网络不通畅,下载失败”的字样,重新打开就行了。

注:以上主要是针对安卓版的攻略,至于ios版的攻略,建议小伙伴可以下载“海马苹果助手”看看可不可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漫看梦幻西游手游专区。

 

QQ群:464539695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46453969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