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梦幻西游手游>攻略>梦幻西游手游小号养大号

梦幻西游手游小号养大号

来源:漫漫看梦幻西游时间:2015-06-02 15:02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你是否觉得金币、银币之类的不够用?所以想要培养只小号来养大号呢?那么,问题就来了,小号怎么养大号呢?关于这一问题的相关攻略就在下方,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往下看看。

小号怎么养大号

关于小号养大号的问题,漫漫看小编查了不少资料,看到有不少攻略都说,先培养只小号,拼命的去打银币,打金币,然后把大号的物品进行摆摊,以最高价格摆出,然后使用小号购买。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当前两个服务器间的数据是互不相通的,所以若要小号养大号,你就必须在同一个区培养两个或者多个号。如果你是一把手机那么你就需要更改qq或着微信号或者其他帐号。如果你是两把以上的手机那就更容易了。

切换帐号:

1.点击下图的这个小熊头像

2.点击切换帐号就可以选择新帐号

另外,貌似用安卓模拟器登陆一个号,另外一个号则用流量(手机)登陆,两个IP就是不一样的。而这也是有大风险的,很容易被系统定为线下交易,会被扣除这些金币的。

金币和银币怎么获得

金币获取途径

1.师门任务获取

2.摆摊出售物品

3.副本,封妖,抓鬼,击杀boss获得

4.使用仙玉兑换(1RMB=1仙玉=100金币=10000银币)

银币获取途径:

1.师门任务获取

2.摆摊出售物品

3.副本,封妖,抓鬼,击杀boss获得

4.使用仙玉兑换(1RMB=1仙玉=100金币=10000银币)

5.签到获得

6.挖宝

7.押镖

8.各种活动等

更多相关资讯攻略请关注——漫漫看梦幻西游手游专区。

QQ群:464539695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46453969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