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梦幻西游手游>攻略>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技能

来源:漫漫看梦幻西游时间:2015-05-27 15:53

六大门派之一的方寸山是唯一的封印门派,作为封印门派,方寸山的技能有何特点?在技能加点方面,我们有该注意哪些细节呢?相关资讯攻略就在下方,一起来看看。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特色

人族封印系门派,善于控制对手,打乱敌人进攻解咒,师傅为菩提老祖。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技能

黄庭经黄庭经方寸山基础技能。升级效果:永久增加封印命中。
神兵护法神兵护法制造一张临时符,给头盔增加物理防御。升级效果:增加符效果,永久增加物防。
失心符失心符封印目标法术,降低目标防御。升级效果:提高降低防御的效果。
离魂符离魂符混乱目标,使其不分敌我攻击。升级效果:永久增加抵抗封印。
五雷咒五雷咒法术攻击多个目标,对首目标小概率附加失心符。升级效果:增加伤害及目标数量。
定身符定身符封印目标物理和法术。升级效果:永久增加速度。
方寸山失忆符失忆符临时提高封印命中率封印目标特技,并让敌人的法术自动选择施法目标
幻音古钟幻音古钟对敌方5个目标释放随机符咒,首目标必中,其他目标30%。升级效果:增加命中率。

属性效果对应

梦幻西游手游中,角色的基础属性主要有体质、魔力、力量、耐力和敏捷,而它们所对应的效果如下:

体质影响气血、法术防御

魔力影响法术伤害、法术防御、魔法

力量影响物理伤害、法术防御

耐力影响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敏捷影响速度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加点推荐

2敏2体1耐:血高耐抗,持久控制流

3魔1体1耐:法系方寸,任务流

3敏1体1耐:抗性高,速度快,持久控制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漫看梦幻西游手游专区。

QQ群:464539695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46453969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