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梦幻西游手游>攻略>梦幻西游手游内丹怎么提升

梦幻西游手游内丹怎么提升

来源:漫漫看梦幻西游时间:2015-08-28 10:37

内丹是提升宠物实力的一个全新系统,宠物使用内丹就可提高能力,且内丹可以进行提升。那么,内丹应该怎么提升,内丹提升是怎么样的?有需要哪些消耗呢?一起来看看。

内丹提升:

宠物内丹可以升级,学习最初为为1层,最高为5层。当对应内丹处于领悟中,点击内丹,选择提升,消耗同类内丹即可升级到下一层次。

内丹领悟可分为被动领悟和主动领悟两种。被动领悟在宠物作为初始出战宠物进行战斗时有几率领悟;主动领悟需要消耗人物经验或银币或道具让内丹领悟。

内丹层数消耗如下:

1-2层需要1个低级内丹和1个高级内丹;2-3层,也是1个低级内丹和1个高级内丹;3-4层需要2个低级内丹和1个高级内丹;4-5层需要4个低级内丹和1个高级内丹。

需要注意的是,内丹每次提升,都需要重新领悟,提升内丹的宠物等级需≤人物等级+10

内丹提升效果:

不同层数的内丹学习效果不用,层数越多,效果越强。1层为初始效果;2层初始效果*1.25;3层初始效果*1.5;4层初始效果*1.75;5层初始效果*2.当内丹共鸣时,低级内丹效果提升一层,原5层效果的低级内丹提升到6层,内丹效果=初始效果*2.25


QQ群:464539695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46453969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