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小小觉醒技能

刀塔传奇小小觉醒技能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4-08 17:29

小小,以双抗较高而出名的坦,小小的双抗为何这么高?除了自身装备技能以为,觉醒技能也是很大的关键,那么小小的觉醒技能是什么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巨人守护:所有巨人队友可获得魔抗增强。

满级效果:巨人系队友获得180点魔抗。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在当前版本中可以说是个很实用的技能了,因为当前版本的法师比较强力,所以魔抗再前排中的需求量特别大,而巨人系的英雄大部分都是前排英雄,所以这个技能还是很实用的,目前巨人系的英雄有:





蓝胖
小小
树精守卫
末日使者

巨人系搭配

小小末日使者灵魂守卫流浪剑客龙骑士

小小:提供巨人光环,双抗较高,控制技能多,可以将前排抛飞打乱阵型,自享巨人光环。

末日使者:提供恶魔光环,双抗较高,大招超强单控,自享恶魔光环,享受巨人光环。

灵魂守卫:单点输出高,换血技能和分身也提升了自身的输出能力,享受恶魔光环光环和变身光环。

流浪剑客:提供变身光环,有小控制技能,持续分裂攻击输出高,自享变身光环。

龙骑士:提供龙族光环,有小控制,本身拥有较高的吸血能力,持续溅射输出高,自享龙族光环,享受变身光环。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