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小小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小小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4-07 12:00

小小,觉醒技能是提升巨人族的护甲,那么小小怎么觉醒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小小觉醒任务

小小觉醒任务一、开启觉醒任务-合成并装备雪人

当小小橙卡90级以后,点击装备栏左上角的问号装备,就可以开启觉醒任务了,集齐各种合成装备材料后即可合成,其中觉醒的核心材料雪球是在第14章精英副本-山腰相逢中获取,合成后为小小佩戴以后即可完成第一环任务。

雪人合成材料:雪球+永恒冰柱+永恒冰柱+永恒冰柱

雪人属性最大生命值+1000、物理护甲+30、魔法抗性+30

雪人穿戴等级:85级

小小的觉醒装备合成材料你并没有看错,就是雪球加三个永恒冰柱!漫漫看小编也是醉的不行,照理说加了这么多永恒冰柱,魔抗应该爆表才对,结果却只是加了30点的魔抗,不过血量和护甲的提升还是不错的。从这个觉醒装备来看也就知道了小小是双抗比较高的了。

小小觉醒任务二、挑战活动副本预言之池—北境巨龙

接下来就是历练了,挑战活动副本预言之池—北境巨龙,小小进去就是直接被冻住了,纯粹是当个肉的,还是要靠飞行系来输出。

小小觉醒任务阵容推荐

小小死骑亚龙直升机黑鸟

小小觉醒任务三、独自完成第12章普通关卡—冰火两重天

只是单通普通难度,并不会太难,就是小小没什么输出打的比较慢,如果超时了就直接租一个各种满的,然后打完重开就完成任务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