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对比>刀塔传奇拍拍熊和小小

刀塔传奇拍拍熊和小小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6-04 10:47

拍拍熊和小小对比

拍拍熊

V

S

小小

凶残五连拍

小范围魔法伤害

范围魔法伤害小范围物理伤害

自身加暴击

范围魔法伤害眩晕

自身加攻击

自身加护甲

较难

入手难度

较难

很难

升星难度

较难

很高

伤害输出

一般

非常给力

眩晕控制

不错

没有

奶水辅助

没有

肉盾+团控

英雄定位

肉盾+团控+阵容突进

百搭

阵容搭配

百搭,偏向AOE推进

拍拍熊和小小哪个好

从拍拍熊的属性来看,拍拍熊的成长相当给力,跟同星级的其它敏捷性的英雄来比,力量成长值应该是最高的敏捷英雄。拍拍熊一开始就是3星级,它的定位就是输出,所以要把技能等级先提高上去,特别是技能3跟技能4,在中期的时候可能换掉了当然也可以考虑给它配一个肉盾,比如斧王,不然拍拍熊可能会成狗熊了==。

小小在后期是一个护甲很高的肉盾,面对单T的时候,直接把对方扔到后排去,甚至可以攻击中排的法师,相当霸气。紫色技能为大幅度提升护甲,还是比较可以的。前期是冷门英雄,几乎没有什么人用,升星之路也是相当难。

其实吧,可以把拍拍熊用在前中期的时候,拍拍熊的大招狂击对敌人的前排还是可以造成可观的伤害的,漫漫看小编认为可以通过压缩阵容来增加拍拍熊大招的伤害范围,和减甲流提高拍拍熊的伤害

小小可以用在后期作为前排,小小的投掷,拍拍熊的五连抓,风行的飓风,小鹿的魅惑。压缩后的阵型,就能双头龙的大招能够打到全部的地人上,进行一阵的狂揍。后排的小鹿在前排没血时,可以发动回血技能。让小小挡在前方,拍拍熊、双头龙和风行全心全力进行输出。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