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挚爱的演员表

亲爱的挚爱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爱的挚爱的Dt(吴白)Dt(吴白)
    Dt(吴白)

    年纪轻轻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与众不同的天赋,成为了全国机器人大赛里面的黑马,因为艾情的原因而选择前进努力,最终和艾情的战队站在了决赛的舞台,在领奖台上和艾情表达了自己长久以来的爱意和自己一直的目标。

    Dt(吴白)的扮演者:胡一天
    胡一天,作为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签约艺人,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从一名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学霸成长为一名专业度高、坚持自我理想的心外科医生。这位在原著中拥有众多女粉丝的男神,高冷傲娇的性格特质一路圈粉无数,说话口嫌体正直,面对陈小希的强烈倒追不为所动,但经过那些年单纯而美好的岁月沉淀,......详情>>
  • 亲爱的挚爱的艾情(Appledog)艾情(Appledog)
    艾情(Appledog)

    作为Dt吴白的机器人大赛启蒙者,个性坚强,独立有个性,有出人的智商和过人的操作,是赛事当中不可小觑的存在,也是国内机器人大赛历史上少有的实力女将。

    艾情(Appledog)的扮演者:李一桐
    李一桐,中国内陆新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1990年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2015年,参与了《思美人》、《诛仙》等电视剧的角色试镜,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饰演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的女主角聂倾城,与明夏演绎一场“半妖与人”之恋;同......详情>>
  • 亲爱的挚爱的沈哲(Grunt)沈哲(Grunt)
    沈哲(Grunt)

    机器人大赛创始者之一,拥有着超神的地位,也是艾情一直所信赖的队友,曾经是艾情喜欢的人,因此一直被Dt所介意的存在,十分佩服艾情的能力。

    沈哲(Grunt)的扮演者:王安宇
    中国传媒大学16播本王安宇busstess 晒出最新写真,网友纷纷留言:“白衣阳光少年帅炸。”《阳光艺体能》中,众位嘉宾经历了重返校园的青春历险后,再一次被下了战书。这一次,来自五湖四海高校中的青年才俊共同组成了一支“校花校草队”,前来挑战艺体能的各位嘉宾们。 在这支校花校草队伍中,生于1998年的“老幺”王安宇凭借出......详情>>
  • 亲爱的挚爱的艾静艾静
    艾静

    艾情的姐姐,是推动艾情走上职业选手道路的重要助力之一,十分支持妹妹的行动。

    艾静的扮演者:王可如
    王可如,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芳华》等影视剧作品。
  • 亲爱的挚爱的97(令山)97(令山)
    97(令山)

    Dt的队友,性格活泼跳脱,是Dt的好兄弟。

    97(令山)的扮演者:李明德
    李明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司徒二条一角,
  • 亲爱的挚爱的One(周一)One(周一)
    One(周一)

    Grunt的队友。

    One(周一)的扮演者:许乐骁
  • 亲爱的挚爱的Solo(王浩)Solo(王浩)
    Solo(王浩)

    已退役的传奇性选手。

    Solo(王浩)的扮演者:庞瀚辰
    庞瀚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因出演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韩晓军执导的情感悬疑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齐大为"一角,正式开展演艺事业。同年又主演了《我的大学流水账》等多部影视剧,更被由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摆渡人》选中,担任男一号"......详情>>
  • 亲爱的挚爱的佟年佟年
    佟年

    友情客串。

    佟年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亲爱的挚爱的韩商言韩商言
    韩商言

    友情客串。

    韩商言的扮演者:李现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