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吴白以黑马的身姿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脱颖而出,受到众人的关注,这多亏了他的天赋与努力,他组建团队参赛,并最终杀入总决赛,并与他的启蒙人启蒙人艾情成为对手,同场竞技。之后,优秀的二人同时入选国家队,代表国家参加亚锦赛,获得了不少胜利,为祖国争取了荣誉。两人皆立志通过机器人大赛这项运动来提升科技机器人在国内青少年一代群体中的普及和应用,从而带动科技兴国提速。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李一桐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李一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胡仙儿。该剧为古装、神话 、爱情题材,由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姬发,白宇在剧中饰演许教授,南伏龙在剧中饰演黄飞虎,王一哲在剧中饰演雷震子,温峥嵘在剧中饰演姒夫人,高雨儿在剧中饰演河茵,孙绍龙在剧中饰演土行孙,洪尧在剧中饰演云腾,邓莎在剧中饰演马迎霜。

电视剧《朝歌》演员何泓姗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姐妹姐妹》中饰演宋雨浓。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赵桓、李沅担任编剧,杜若溪在剧中饰演宋春雅,马启光在剧中饰演谭肃文,杨华在剧中饰演娜珊,黄月在剧中饰演阿彩,杨云棹在剧中饰演二舵主,刘威在剧中饰演多旺,孙铁在剧中饰演查猜朋,钱宥佑在剧中饰演碧莲,韩振华在剧中饰演谭迎秋,张戈在剧中饰演柴天禾。

她曾在电视剧《婚姻时差》中饰演英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牧鸽导演执导,苏晓苑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李海,左右在剧中饰演彼得,及莉在剧中饰演张俐,杨彤在剧中饰演马超,李梓豪在剧中饰演小刘,邱士鉴在剧中饰演房东,范近轮在剧中饰演谢伟,孙岩在剧中饰演刘棋,胡春勇在剧中饰演刘少勇,赵越在剧中饰演微微安,佟俊在剧中饰演亚籍男子。

她曾在电视剧《团圆饭》中饰演宋小梅。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徐纪周导演执导,王力扶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宋一达,赵雷祺在剧中饰演顺子,曲高位在剧中饰演李刚,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小雪生母,王美茜在剧中饰演杨翠萍,徐玉琨在剧中饰演老胡,班赞在剧中饰演张发祥,傅晶在剧中饰演宋小雪,代旭在剧中饰演宋一和,徐囡楠在剧中饰演魏晓庆。

她曾在电视剧《美丽错儿》中饰演蓝茵梦。该剧为乡村、励志、剧情题材,由张仲伟导演执导,马志全担任编剧,储小蕾在剧中饰演信明天,陈亮在剧中饰演大龙,王艺婕在剧中饰演小多儿,曾凡忠在剧中饰演楚天舒,高剑波在剧中饰演信大,郭建伟在剧中饰演勇哥,周笑莉在剧中饰演信封媳妇,王志恒在剧中饰演信果媳妇,王凯在剧中饰演七姑。

她曾在电视剧《心肝宝贝》中饰演李暖暖。该剧为唯美暖情题材,由汪群雅导演执导,李汉臣担任编剧,赵锦焘在剧中饰演李冬阳,钟好在剧中饰演小竹老师,黄曼在剧中饰演江碧云,谢承均在剧中饰演孙允儒,徐囡楠在剧中饰演曹英,刘佩琦在剧中饰演汪父,苏晗烨在剧中饰演秉文,田重在剧中饰演邱通达,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赵玉兰,徐钰涵在剧中饰演暖暖。

她曾在电视剧《医者仁心》中饰演电视台记者。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徐萌担任编剧,尤勇智在剧中饰演武明训,董亮在剧中饰演叶惠林,孔飞在剧中饰演刘晓光,刘运元在剧中饰演卫思云,张珏在剧中饰演苏越。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