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长相思演员表

长相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长相思玟小六/玖瑶/小夭玟小六/玖瑶/小夭
    玟小六/玖瑶/小夭

    名为轩辕王姬妭与八世俊帝高辛少昊之女,实为轩辕妭与蚩尤之女。小夭先后与涂山璟和相柳相恋相惜,倾心于涂山璟,知心于相柳幻化的防风邶。身为轩辕黄帝与中原西陵世家小姐嫘祖的外孙女、高辛少昊的女儿、玉山王母的徒弟,小夭决心帮助表哥颛顼赢得外祖父的继承权。在通往权利的这条路上,他们彼此依靠,互相信任一起成长。

    玟小六/玖瑶/小夭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长相思玱玹玱玹
    玱玹

    黄帝长孙,轩辕黑帝,忍辱负重最终得以统一大荒。幼时亲眼目睹父母殉情,孤苦无依的童年让他对对感情有种别样的想法。辗转军营与朝堂,却从未放弃寻找流落民间的小夭。为天下安定不得已娶神农馨悦和高辛忆为王后。钟情小夭,本占尽先机,最后却爱而不得。将代表此生挚爱的若木花赠与小夭,忘却不能。

    玱玹的扮演者:张晚意
    张晚意,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林海雪原》、《极品模王》等作品。
  • 长相思相柳/防风邶相柳/防风邶
    相柳/防风邶

    九头妖。是神农义军军师相柳,又是北地防风氏的庶出二公子防风邶。他教小夭箭术,让她有力自保;为小夭续命,让她成为海的女儿,又赠海图,让她在广阔的海上自由徜徉,是为有处可去;他驱策鲛人救了濒死的涂山璟,让她有人可依。对一个将军而言,“最好的结局就是死在战场上”。他不负共工,不负袍泽,却独独负了自己。

    相柳/防风邶的扮演者:檀健次
    檀健次(JC-T)1990年10月0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 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低音的部分,擅长拉丁舞。2007年,主演电影《秘岸》,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详情>>
  • 长相思涂山璟/叶十七涂山璟/叶十七
    涂山璟/叶十七

    巨商涂山氏族长。彼时被剥掉青丘公子的华丽外衣任人宰割状若乞丐,遭到所有人的厌弃,才知人性冷漠,名利虚幻,天之骄子被打掉了几乎所有自尊和骄傲,几近绝望。被化名玟小六的小夭所救,取名叶十七。对小夭的爱卑微而热烈,全心全意地守护小夭。最后璟与小夭经历众多磨难,彼此不离不弃,有情人终成眷属,归隐山林。

    涂山璟/叶十七的扮演者:邓为
  • 长相思阿念阿念
    阿念的扮演者:代露娃
    代露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大嫁风尚》,饰演冯小雨一角。
  • 赤水丰隆的扮演者:王弘毅
  • 长相思防风意映防风意映
    防风意映的扮演者:黄灿灿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2015年,黄灿灿参与了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详情>>
  • 长相思涂山篌涂山篌
    涂山篌的扮演者:叶筱玮
    叶筱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国立戏剧学院,参演了《建军大业》、《最强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 长相思辰荣馨悦辰荣馨悦
    辰荣馨悦的扮演者:王禛
    王禛,中国内地实力新生代女演员,籍贯河南,现居北京。曾在《卫子夫》《新甘十九妹》 等优秀电视剧中以精彩,朴实的表演把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给了观众。后在电影《枪过境》饰演女一萨日娜,电影《森林眼睛》饰演女一盘秀丽,等片中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圈内个导演喜爱的新宠儿,其清纯的形象被封为新一代全民女神。...详情>>
  • 长相思西炎王西炎王
    西炎王的扮演者:侯长荣
    侯长荣,1960年出生于扬州,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78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专工小生,扬剧金派传人。1987年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一人饰演北静王和柳湘莲两角。2016年出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详情>>
  • 皓翎王的扮演者:郑国霖
  • 长相思老木老木
    老木的扮演者:陈创
    陈创,1974年12月1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省樟树市,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参演张今标执导电影《毛泽东在1925》并在剧中饰演庞叔侃。2002年,在蔡明、虞梦、李建华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党员马大姐》中饰演陈新星。2003年吕乐执导的电影《美人草》饰演林山。2005年,在古装电视剧《宝莲灯》中饰演哮天犬。20......详情>>
  • 长相思昌仆昌仆
    昌仆的扮演者:王乐君
    王乐君,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因在多部谍战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而被誉为“谍战小公主”。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底牌》。2009年,因在反特悬疑剧《猎鹰1949》饰演霍锦玉而被人所知。2010年,与连奕名、杜志国合作出演空军谍战大戏《天阵》。2012年,在主旋律革......详情>>
  • 长相思辰荣熠辰荣熠
    辰荣熠的扮演者:谭建昌
    谭建昌,大陆演员,他是《隋唐英雄传》中足智多谋的军师徐茂公,同时他也是新《三国》中张郃扮演者,他是《机灵小不懂》中憨厚诙谐的牧人老师。...详情>>
  • 石先生的扮演者:何沄伟
  • 串子的扮演者:郜玄铭
  • 长相思桑甜儿桑甜儿
    桑甜儿的扮演者:蒲萄
    蒲萄,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接拍网络爱情剧《男神执事团》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参演喜剧电影《一念天堂》。2016年,出演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的细妹子一角,并开始受到关注;同年,凭借励志电影《飞跃彩虹》获得北京青年影展新晋女演员奖。2017年,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同年,......详情>>
  • 麻子的扮演者:孙凯
  • 长相思春桃春桃
    春桃的扮演者:彭豆豆
    彭豆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期加盟《福根进城》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
  • 兔子精的扮演者:陈嘉男
  • 长相思薅收薅收
    薅收的扮演者:丁嘉文
    丁嘉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火爆天王》等影视剧作品。
  • 钧亦的扮演者:张好杰
  • 长相思老桑老桑
    老桑的扮演者:高基才
    高基才,1996年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2年拍摄首部微电影《她和她的世界尽头》。2013年6月拍摄《隋唐英雄4》;正式进入演艺圈;10月拍摄《八十八家房客》;同年11月拍摄《魔幻小子》。2014年1月拍摄于正制作的《班淑传奇》,《美人制造》。2015年出演清宫戏《大玉儿传奇》并饰演福临一角;同年......详情>>
  • 长相思离戎昶离戎昶
    离戎昶的扮演者:邵伟桐
    邵伟桐(邵巍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