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当一剑演员表

武当一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武当一剑耿玉京耿玉京
    耿玉京

    武当一剑正是他的绰号,一个聪明绝顶、天份极高的少年侠客;他用很短的时间,再加上一些机遇,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将太极剑法改到尽善完美的地步,剑法真正到了无招无式随意发挥的地步;书中能看出他的才智与天分很高,也能看出他的仁义之心。

    耿玉京的扮演者:于了一
    于了一,1996年10月7日出生,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武当一剑》。
  • 武当一剑郑巧儿郑巧儿
    郑巧儿

    此说不知真假,但在关外时常可以见到耿玉京的侠踪则是事实。当然,在他的身边,总是少不了一个郑巧儿。

    郑巧儿的扮演者:柴碧云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2015年,参演......详情>>
  • 武当一剑常五娘常五娘
    常五娘

    看似妩媚动人,看似玩世不恭在世人看来的世俗!其实一切都是为爱燃烧自己,为爱粉身碎骨。

    常五娘的扮演者:翁虹
    翁虹,1968年9月17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1989年,翁虹参选亚洲小姐并获冠军,与亚洲电视台签约进入娱乐圈。1990年,翁虹出演情境喜剧《富贵冤家》,剧中翁虹与香港女艺人沈殿霞搭档出演一对母女。1998年,翁虹参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首次扮演猫妖一角。2007年......详情>>
  • 武当一剑唐二唐二
    唐二

    唐门门主,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中与常五娘、不岐展开一场虐心三角恋,善用暗器的他凭借一身好功夫处处保常五娘周全,无奈对方心有所属,故而放手成全,可谓痴情一片。掀起一场场血雨腥风的他最终也良心发现,用行动还武林一片宁静。

    唐二的扮演者:栾浚威
    栾浚威,来自山东青岛的中国内陆知名80后演员、音乐制作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血誓》、《烈火凤凰》、《东方战场》、《沉香》、《恋恋花香》等剧作。...详情>>
  • 武当一剑牟一羽牟一羽
    牟一羽

    武当掌门人牟沧浪和西门夫人的儿子,既有着与生俱来的侠肝义胆,又含有母亲身上的柔性之美。和父亲生活的他,刻苦用功,努力练剑,希望得到父亲赏识。但得知身世后的他,看清父亲的所作所为,最终做出选择,希望为父亲完成救赎。

    牟一羽的扮演者:单思涵
    单思涵,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舞蹈艺人,参演了《幻城》,饰演泫榻一角。
  • 武当一剑西门燕西门燕
    西门燕

    昆仑山上的公主,机智善良又胆识过人,性格里面还有着男孩子一般的豪爽劲儿,仗义十足,是个愿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性情中人。

    西门燕的扮演者:林伊婷
    林伊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 2010年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知青》、《十三格格新传》。2011年主演电视剧《汉口码头》[1] 以及电视剧《女人的天空》。2014年 主演电视剧《跟我回家》。...详情>>
  • 武当一剑西门夫人西门夫人
    西门夫人

    武林第一美女,隐居昆仑山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曾被多人追求,最终与西门牧结婚。西门夫人是一位慈祥、和蔼的母亲,对女儿西门燕宠爱有加,对与旧情人牟沧浪所生的儿子牟一羽更是细心地呵护,迷人的母性光辉下又夹杂着侠义之气。

    西门夫人的扮演者:姜宏波
    姜宏波,女,1973年1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后在北京电影学院97表演系进修班毕业。2000年,参与首部电影作品《鬼子来了》的拍摄。2004年,主演的新版《阮玲玉》。2006年,在情爱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饰徐铮的前妻。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功夫喜剧片《寻找成龙》。2009,获得华鼎......详情>>
  • 武当一剑无相无相
    无相的扮演者:马晓伟
    马晓伟,出生于江苏南京市。毕业于江苏省艺术学院表演系从艺以来,塑造过工农商学兵各种角色,曾被誉为电影时代符号人物,家喻户晓,是知名度较高的演员,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蒋介石特型演员,获22届全军金星奖优秀演员奖。另有同名卫生部副部长。...详情>>
  • 武当一剑耿京士耿京士
    耿京士

    耿玉京之父、一代侠士

    耿京士的扮演者:威力斯
    威力斯,蒙古族,1986年9月出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14年5月3日参加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舞蹈》。然而在车轮晋级赛中因为腰伤险遭淘汰,不过有惊无险,在最后一轮即兴编排赛中,威力斯实力大爆发,最终以4:0的票数成功晋级,争取到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详情>>
  • 武当一剑蓝水灵蓝水灵
    蓝水灵的扮演者:孙佳雨
    孙佳雨,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学生。毕业于西安高新一中,因外貌出众具有特色被评为当届北影女神。2015年,网络人气极高的“北影校花”孙佳雨凭借靓丽的外形与对表演的真诚热情被制片方钦点出演《隐形的翅膀》,并获得了贾静雯、邱心志等实力派演员的保驾护航。...详情>>
  • 武当一剑戈振军戈振军
    戈振军

    武当俗家弟子

    戈振军的扮演者:宋佳伦
  • 武当一剑何玉燕何玉燕
    何玉燕

    武当掌门千金

    何玉燕的扮演者:傅颖
    傅颖,曾为香港人气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出道前是兼职模特儿,后被模特儿公司Talent Bang推荐加入香港百代唱片而加入乐坛。自2005年cookies解散之后,Theresa近年以歌唱事业为主,同时也在电影、广告方面有着不错的发展,出演影视剧包括《武动青春》、《家有喜事2009》、《独家试爱》、《热浪求爱......详情>>
  • 武当一剑孙云鹤孙云鹤
    孙云鹤

    锦衣卫

    孙云鹤的扮演者:王鹏
    王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东方战场》、《重生丽人》、《白色婚纱》等影视剧作品。
  • 武当一剑无极无极
    无极的扮演者:王德顺
    王德顺,1936年8月20日出生于沈阳,人体艺术师、电影演员。1960年,王德顺开始做话剧演员。1985年,开始研究形体哑剧。1987年,经文化部派遣参加联邦德国科隆市举行第十二届国际哑剧节,将中国的哑剧带上世界哑剧舞台。1993年,创造“活雕塑”。2003年,参演何平执导的动作电影《天地英雄》。2008年,参演张新建......详情>>
  • 无量的扮演者:刘伟明
  • 不波的扮演者:赵炬
  • 武当一剑不悔不悔
    不悔的扮演者:宁子
    宁子,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单亲妈妈的苦涩浪漫》、《帝锦》、《花木兰传奇》、《倾城绝恋》、《裸爱》、《关云长》、《财神到》等作品。...详情>>
  • 不戒的扮演者:戎智巍
  • 武当一剑本无大师本无大师
    本无大师的扮演者:赵贵祥
    赵贵祥,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圆通的扮演者:龙武
  • 索伦的扮演者:龙武
  • 武当一剑魏忠贤魏忠贤
    魏忠贤的扮演者:马书良
    马书良,出生于1960年7月16日,中国大陆演员。他1978年从艺至今,现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中国话剧金狮奖获得者,代表作《家有儿女》系列、《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哈姆雷特》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