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当一剑 

武当一剑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武当一剑主要演员:

武当一剑演员表
耿玉京 (于了一 饰)
郑巧儿 (柴碧云 饰)
常五娘 (翁虹 饰)
唐二 (栾浚威 饰)
牟一羽 (单思涵 饰)
西门燕 (林伊婷 饰)
西门夫人 (姜宏波 饰)
无相 (马晓伟 饰)
耿京士 (威力斯 饰)
蓝水灵 (孙佳雨 饰)
戈振军 (宋佳伦 饰)
何玉燕 (傅颖 饰)
孙云鹤 (王鹏 饰)
无极 (王德顺 饰)
无量 (刘伟明 饰)
不波 (赵炬 饰)
不悔 (宁子 饰)
不戒 (戎智巍 饰)
本无大师 (赵贵祥 饰)
圆通 (龙武 饰)
明朝末年,武当派数位高手相继遇害。时隔多年,凶手仍然是个谜。
当昔日遗孤——当俗家弟子耿玉京已长成翩翩少年时,与前来比武的东方亮不打不相识,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挚友。
倏忽间,风云再起,先是泰昌帝服用武当红丸后暴毙,后是新任武当掌门又对耿玉京步步相逼。无奈之下,耿玉京离开了武当山,在“独行大盗”郑铁岗和其孙女郑巧儿的帮助下,秘密追查当年父母遇害的真相……在追查事情的过程中,他又先后遇到了少林僧人慧可、断魂谷谷主卢象升、昆仑西门燕等武林人士,最后还与辽东的努尔哈赤成为了忘年之交。
当调查逐渐有了指向,昔年隐藏的真相逐渐显露端倪时,耿玉京终于发现了努尔哈赤鲸吞中原的野心,而自己的父母当初便是因此而被害。带着国仇和家恨,耿玉京、东方亮一行回到了武当,自此埋藏多年的谜案终于揭晓,内奸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