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国式关系:罗世丰
扮演者:田小洁
中国式关系罗世丰罗世丰
罗世丰:常年在商场之中摸爬打滚的他早已变得利欲薰心,如今作为一个地产界的大亨,他更是只注重利益。
当马国梁还在体制内时,罗世丰因有求于他而对其一口一个“兄弟”的叫, 还口口声声道可以为其两肋插刀。当马国梁离开官场后,罗世丰的真实面目就彻底的显露无遗了。他利用马国梁的信任,甩给对方一个负债累累的空壳公司。虽然,马国梁最终将让公司转危为安,但做事一贯光明磊落的他着实看不惯罗世丰毫无道德底线的商场手段,故而与之分道扬镳,变成商场竞争对手。
一个在商场中呼风唤雨,只注重利益的商人

中国式关系罗世丰的扮演者是田小洁

田小洁 ,内地男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演了由张黎执导的中国近代史的《走向共和》。2008年,主演了军旅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2010年,主演谍战剧《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