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国式关系:沈运
扮演者:赵立新
中国式关系沈运沈运
沈运:作为马国梁的下属,沈运干了件抢妻夺位的令人唾弃的事儿。
作为刘俐俐昔日的同学,沈运在刘俐俐逐渐无法忍受马国梁时以自己的温柔浪漫打动刘俐俐,令刘俐俐对其萌生感情。之后,他又进一步想方设法让自己成为马国梁的领导,千方百计将马国梁从官场驱离。然后又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日子中,暗地里为难马国梁,绞尽脑汁要让他对自己服软一次。可是,在妻子刘俐俐面前,他又俨然一副完美大度的好丈夫模样,其实内心城府深得很。

中国式关系沈运的扮演者是赵立新

赵立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 2001年出演电视剧《走向共和》。2002年自导自演的独白剧《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获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年度最佳剧目奖。2006年参演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