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的婚姻 

我们的婚姻

(2022)
播出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我们的婚姻主要演员:

我们的婚姻演员表
沈彗星 (白百何 饰)
盛江川 (佟大为 饰)
董思佳 (蒋欣 饰)
黎小田 (高叶 饰)
霍连凯 (王骁 饰)
李宇文 (是安 饰)
蒋静 (曹曦文 饰)
沈澎 (张晨光 饰)
蔡胜梅 (邬君梅 饰)
白小瑞 (张哲华 饰)
余甜甜 (郑合惠子 饰)
庄森 (赵达 饰)
郭茂业 (郝平 饰)
丁平山 (田小洁 饰)
王志毅 (孙强 饰)
盛糖 (刘思辰 饰)
崔红兵 (杨新鸣 饰)
钟誉 (谭凯 饰)
高伟 (任东霖 饰)
黄鲸 (李泓良 饰)
《我们的婚姻》讲述了全职妈妈沈彗星(白百何饰)曾是顶尖大学高材生,婚后她选择相夫教子,把才能用在了经营家庭上。丈夫盛江川(佟大为饰)在职场打拼,工作异常繁忙无暇陪伴妻女,家庭责任全部落在了沈彗星身上。女儿年纪渐长,沈彗星觉得时机成熟,决定重返职场,却与盛江川任职的公司产生竞争关系。而她进入职场后,要求盛江川分担更多家庭责任,又导致二人摩擦不断。一次意外事件的发生放大了沈彗星和盛江川之间的裂痕,触发了两人间的离婚大战。其后,沈彗星渐渐在职场重获认可,盛江川也在和女儿的相处中理解了妻子的付出,两人渐渐找回对彼此曾经的爱恋。这对年轻夫妻在职场交锋和情感碰撞中各自成长,最终学会了以更成熟的方式面对家庭和事业。他们选择相信彼此,携手成长,事业上共同奋战,家庭里分担责任。
  • 梦想成真 - 朱文婷(我们的婚姻插曲)
  • 开怀大叫 - 陈依冉/李香馨/王雁芸/高连岳/单喻龙/唐传森(我们的婚姻插曲)
  • 我们的我们 - 任艺飞JERRY(我们的婚姻插曲)
  • 吃饭的逻辑 - 陈依冉/李香馨/王雁芸/高连岳/单喻龙/唐传森(我们的婚姻插曲)
  • 海与灯塔 - 阿云嘎/张含韵(我们的婚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