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凤囚凰 

凤囚凰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1月14日

凤囚凰主要演员:

凤囚凰演员表
容止 (宋威龙 饰)
刘楚玉 (关晓彤 饰)
王意之 (张馨予 饰)
拓跋昀 (米热 饰)
刘子业 (张逸杰 饰)
越捷飞 (张超人 饰)
天机阁主 (何奉天 饰)
萧别 (利晴天 饰)
花错 (李宗霖 饰)
桓远 (洪尧 饰)
何戬 (朱戬 饰)
柳色 (卢卓 饰)
天如镜 (刘泽群 饰)
百里流桑 (石悦安鑫 饰)
粉黛 (高雨儿 饰)
王宪源 (杨明娜 饰)
墨香 (金澔辰 饰)
沈遇 (许凯 饰)
小墨香 (张铭轩 饰)
八皇子 (于垚 饰)
牵肠挂肚忆万千,想忘当诛却无休。
青丝根根折易碎,相思无尽断无休。
南国红豆愿君采,有道此物最忆思。
情根深种无休止,当守不守则止休。

故事的主人公小鱼,她与哥哥原本在自己的村子里过着平安喜乐的时日。不料,他们平静的生活终将因为一个名女子的出现而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这名女子是南朝 皇帝刘子业的亲姐姐——山阴公主楚玉。更加令人无法料想到的便是这个山阴公主楚玉竟有着与小鱼一模一样的面容。一次阴差阳错中,小鱼和哥哥小虎好心救了落 难的她,方知这世间竟还有如此神奇之事。然而,受到小鱼和小虎救助的楚玉却无半点感恩之心, 反而因为看上了小虎而带兵强行将其抓回府做贴身近侍。不得自由,不得自在,小虎因身在不喜欢的环境里被迫做着不喜欢的事情而备受煎熬与折磨。为了救哥哥的 小鱼,不惜一切代价却弄巧成拙,所以楚玉意外坠崖了。为了保全全村人的性命,小鱼只能冒险顶替已死的山阴公主回宫……
小鱼本性纯良,即便代替她人身份而获得荣华富贵,却也半点没有变坏之意。反正,聪明勇敢又机智的她在宫中还遇到了一份此生最难得的情缘……
容止,一个心怀天下的南朝臣子,为了家国而蒙蔽爱人之心的男子。宫中的邂逅,小鱼容止渐生好感,甚至在几经危机之后,在容止帮助下, 引导刘子业造福百姓之后而对容止萌生出愈发强烈的爱的欲望。奈何,眼前的男子心系家国,心中并无半点男女之情,对小鱼的爱视而不见。之后,伤心的小鱼离 去。容止终于才恍然大悟:原来即便在万人之上,如果失去了真爱和内心的纯净也将收获此生最大的痛苦。于是,容止便寻小鱼而去……
凤囚凰经典台词

共收录114个《凤囚凰》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凤囚凰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凤囚凰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不乞求你什么,也绝不想用这些来交换什么,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离开你也是我一个人的事。你不喜欢我,那么我便也不喜欢你好了,就这么简单。——《凤囚凰小说》
  • 我虽说早知留你不住。却依旧不曾料到,这一日来得如此之快……你不会回来了,是么?——《凤囚凰小说》
  • “容止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比我更明白,我不奢望他改变。也不打算为了他改变。”——《凤囚凰小说》
  • 凤囚凰 - 白鹿(凤囚凰主题曲)
  • 江南恨 - 白鹿(凤囚凰插曲)
  • 凤囚凰 - 白鹿(凤囚凰片头曲)
  • 江南恨 - 陆虎(凤囚凰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