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凤囚凰:花错
扮演者:李宗霖
凤囚凰花错花错
花错:与鹤绝齐名的顶尖剑客。
花错因重伤而被容止带进公主府养伤,并一直被容止利用。
因为感念容止对他的救命之恩,遂一心一意助容止成事,并在养伤过程中向容止学习剑术。
然而,容止在觉得此人并无任何利用价值之后便将其一脚踢开,而他最终亦走向了向容止复仇的路。
可是,当他看到容止竟然真的“死”在了他的面前时,他却依旧放不下那段他自认为是友谊的友谊。
心里的纠结让他痛苦不已,也让他不惜斩下一臂,将从容止身上学到的剑术尽数归还于他。

凤囚凰花错的扮演者是李宗霖

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开始参演多个广告。2012年6月参演校园偶像剧《智胜鲜师》。2013年首支个人创作歌曲《收集勇气》获得汽车品牌主题曲徵件活动第一名。2014年6月参演偶......【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