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演员表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徐远征徐远征
    徐远征

    征性格刚烈、仗义执言,在工作中面对原子弹带来的危险从不顾忌自己的生命,生活中却格外疼爱自己的娇妻,有着“大男人”的“小脾气”。

    徐远征的扮演者:任泽巍
    任泽巍,生于京剧世家,从小师从京剧武生,一学就是5年。艺校毕业后的他又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拍了不少影视剧。几年来,他先后参演了电影《浴血太行》、电视剧《今夜无风》,《没有冬天的海岛》等。但让人真正记牢他的名字,记牢他这个人的则是电视剧《任长霞》中,他饰演的刑警队长展风。...详情>>
  •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林玉洁林玉洁
    林玉洁

    出生大户人家的大家闺秀,放弃原本优越的生活,奔赴抗美援朝的战场,在死生未卜的险恶环境中俘获战场莽汉何玉山的心。

    林玉洁的扮演者:马境
    马境,1983年10月4日出生于四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都市爱情剧《青衣》,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5年参演历史传奇剧《荀慧生》。2008年主演抗战题材剧《狼烟北平》。2009年主演抗日战争剧《火线》。2010年参演历史爱情剧《延安爱情》。2013年出演婚姻题材剧《假......详情>>
  •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林儒丫林儒丫
    林儒丫

    戈壁上任劳任怨的小学教师。

    林儒丫的扮演者:袁菲
    袁菲,1987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3年,还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的袁菲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因为有你》。2006年,袁菲出演了情景喜剧《小房东》。2007年,袁菲出演了战争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并凭借此剧获得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奖。2009年,袁菲出演了神话剧《天师钟馗之血色鸳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